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花样虐BOSS《COS英雄团》百变玩法大揭秘

《COS英雄团》百变玩法大揭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0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本周新游戏最受玩家关注的游戏中,《COS英雄团》绝对要占据一席。
COS英雄团
COS英雄团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本周新游戏最受玩家关注的游戏中,《COS英雄团》绝对要占据一席。该作8日封测以来,吸引了大量玩家并获得了极高的评价。除了优秀的画面品质,该作在玩法关卡上的设计也颇具匠心,在主线关卡上融合了丰富的元素,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

【夺命追杀】

追杀型副本,是主线关卡中最受粉丝推崇的一种。玩家在游戏中需要追杀BOSS来获得胜利,但《COS英雄团》在手游中,罕见地引入了角色物理碰撞体积的设定,使得玩家可以通过卡位来控制BOSS的移动,将其逼入陷阱。玩家可一定要记得要善用陷阱,这样才能事半功倍地完成任务!

【守卫女神】

守卫型玩法堪称是游戏界经久不衰的玩法类型之一,在《COS英雄团》中玩家也需要拿出自己的硬汉本色来保护我们的女神哟。虽然女神有着不俗的战力但无法移动,玩家一定要及时清理干净周围的小怪,来腾出手对付后期变态的高能BOSS!

【躲避炸弹】

在所有关卡类型中,最让人头疼的大概就是躲避型副本了吧。关卡中的BOSS时不时会大范围投掷炸弹在地图上,稍不留神被炸弹炸到那可是大额的伤害呀!不过有时BOSS也会投掷一些正面增益buff,大家可得眼明手快,看准了到底是抢还是躲呀。

主线关卡设计如此之丰富有趣,足见《COS英雄团》用心之良苦了吧!丰富的主线关卡设计,大大提高了该作的趣味性和策略性,也无外乎《COS英雄团》在封测阶段就能赢得如此火热的人气。除了多样化的主线关卡,《COS英雄团》还有丰富的特殊副本,欢迎各位下载体验!


关键词:COS英雄团,百变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