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COS英雄团》游戏基本操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9
战斗中玩家控制英雄移动、攻击以及技能释放的操作方法 虚拟摇杆 这是游戏中最基础的操作方法,控制玩家的走位、躲避技能 智能响应方向键 左下方的虚拟方向键的位置不是...
COS英雄团
COS英雄团

战斗中玩家控制英雄移动、攻击以及技能释放的操作方法

虚拟摇杆

这是游戏中最基础的操作方法,控制玩家的走位、躲避技能

智能响应方向键

左下方的虚拟方向键的位置不是固定不变的,会在一定范围内出现在玩家初次接触屏幕的位置,没有手指按下的时候虚拟方向键是隐藏的。

虚拟技能按键

右下方的虚拟技能按键与方向键不同,是始终显示且位置不变的,玩家只要触摸任意一个按钮,就可以释放对应的攻击或技能。

*攻击按钮为半自动攻击,即只要按住保持不放,英雄就可以不断使用普通攻击

*在使用普通攻击的过程中操作方向键,可以改变下一次普通攻击的方向

关键词:《COS英雄团》游戏基本操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