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打造S级产品《艾斯战纪2》首次删档测试圆满结束

《艾斯战纪2》首次删档测试圆满结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0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由塞班时代经典游戏《艾斯战纪》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续作《艾斯战纪2》于昨日顺利完成了小规模越狱删档测试。
艾斯战纪2
艾斯战纪2

【便玩家游戏12月10日消息】由塞班时代经典游戏《艾斯战纪》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续作《艾斯战纪2》于昨日顺利完成了小规模越狱删档测试。这款测试期间表现极其出色的S级产品,其创新“自由转职”机制,加上堪比端游的丰富玩法,让玩家感受到社交性原生MMORPG的游戏乐趣,尽管本次测试官方对人数有一定限制,不过游戏一开测便有大量玩家涌入服务器,表现非常火爆。

《艾斯战纪2》在开测时间公布后,玩家热情非常高,前作10年以来积累的粉丝在各大论坛及平台纷纷表示期待,也有不少玩家提前进入官方群咨询信息。11月30号当日开测,游戏以竞技、策略、养成等经典交互玩法为核心,并且画质精美,技能特效绚丽等体验,人气爆棚,进入游戏中玩家络绎不绝,虽然主城界面并不能看到其他玩家,不过直接聊天频道消息已经达到了秒刷的程度,也足以证明游戏的火爆。

作为青瓷数码旗下的S级手游,《艾斯战纪2》为玩家打造纯正血统的MMORPG手游,让极具特色的“自由转职”玩法和经典的“战法牧”模式结合,玩家不但能够打造自己的超强阵容,和其他玩家进行组队,也可以在20级之后随意变幻自己的职业,再加上游戏策划在数值上高精密的编排,使英雄和佣兵在战斗中,技能施放的时机以及各个角色的搭配都会直接影响战斗的结果,充分利用不同类型和等级的佣兵,可以组建千差万别的队伍和阵型,海量玩法,全靠玩家自主挖掘。也使该作比传统手游更重度。

游戏中,加入了暗黑体系的装备系统并在细微处进行修正,玩家可以给装备提升等级,随着等级提升,其属性也不同。游戏中提供了百变换装的丰富玩法,外观不同,属性也有所区分,值得各位玩家好好研究。

除此之外,游戏收录大量魔兽RPG地图玩法,还为数百余副本场景设计了多种类型的战斗模式,有简单最熟悉的推图探索副本,大波大波怪物来袭的生存型副本……再加上逼真的3D技术还有变幻莫测的天气效果,令玩家身心都投入游戏中,对游戏有更强的参与感和依赖性。

作为一款吸取了端游精华的MMORPG手游精品,《艾斯战纪2》本次小规模删档测试表现可谓是相当出色,获得了诸多玩家的认可与共鸣。接下来的阶段里,《艾斯战纪2》能否持续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艾斯战纪2,删档测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