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艾斯战纪2》快速升级攻略(二)

《艾斯战纪2》快速升级攻略(二)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1-18
《艾斯战纪2》如何快速升级关键在于,如何让自己的体力值经验收益最大化和如何获取体力两个方面。前面给大家讲解了如何使自己的体质值经验收益最大化,现在灵儿给大家如何...
艾斯战纪2
艾斯战纪2

《艾斯战纪2》如何快速升级关键在于,如何让自己的体力值经验收益最大化和如何获取体力两个方面。前面给大家讲解了如何使自己的体质值经验收益最大化,现在灵儿给大家如何在游戏中获取体力。

1. 每半个小时,系统会自动回复1点体力值。

2. 翻塔罗牌有概率获得体力值。

3. 游戏商场中每日限定里,每天会有一次免费领取10体力的限购。

4. 钻石商店里可以使用钻石购买体力,但购买次数跟VIP等级有关,VIP等级越高购买体力的次数越多。

5. 32级后开放了公会系统,公会冒险里有概率获得体力值。

关键词:《艾斯战纪2》快速升级攻略(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