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童趣满Fun玩心不变!《世界2》新版上线致敬童年

《世界2》新版上线致敬童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06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特洛斯鸣奏童趣幻想曲,经典游戏机欢乐送大礼!8月6日,《世界2》安卓1.8版本全新上线,玩具机器人BOSS卖萌登场。
世界2手游
世界2手游

【便玩家游戏8月6日消息】特洛斯鸣奏童趣幻想曲,经典游戏机欢乐送大礼!8月6日,《世界2安卓1.8版本全新上线,玩具机器人BOSS卖萌登场。

配合安卓1.8版本的更新,《世界2》官网推出了“童趣满Fun,玩心不变”主题抽奖活动,8月6日~8月13日,玩家只要登录《世界2》官方网站,即可参与转盘抽奖活动。分享活动海报到朋友圈,更有机会获得小鸡手柄或微信幸运礼包哦。

除了小清新的玩具机器人BOSS,凶狠迅捷的夜猫也将出现在新版本中,开启血腥杀戮。此外,最受玩家关注的BOSS部位破坏提示和单人战斗复活功能也将如期而至,再掀狩猎热潮,同时游戏亦对原有内容进行了深度优化。

童年童趣,好礼好玩,《世界2》伴你一路同行!

关于《世界2》

《世界2》(The World OnlineⅡ)是由谷得游戏与台湾OXON工作室联手打造的一款跨平台3D动作游戏,是谷得游戏旗下经典游戏《世界OL》同IP颠覆续作。游戏以全3D场景物理破坏效果、单地图巨型BOSS通关挑战、自由开放的经济系统和跨平台多屏无缝体验为主打卖点。2015年4月9日,《世界2-风暴帝国》正式推出IOS版本。5月26日,《世界2-风暴帝国》安卓版本上线!8月6日,《世界2》安卓1.8版本上线


关键词:世界2,新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