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海盗》大版本更新 获苹果每周主题推荐

《刺客信条:海盗》大版本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1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刺客信条:海盗》在刚刚斩获了2015年金翎奖“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大奖后,近期也迎来了一次版本的更新和优化。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刺客信条:海盗》在刚刚斩获了2015年金翎奖“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大奖后,近期也迎来了一次版本的更新和优化。本次的版本除了对海战操作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还增加了更多的自定义船只的内容。跟随着本次版本的更新,《刺客信条:海盗》也获得了苹果App store的认可,目前正在每周主题:“海盗冒险”系列进行推荐。 

这里是属于《刺客信条》的大航海时代

《刺客信条:海盗》是由经典系列游戏《刺客信条》衍生的一款手机游戏,在游戏中你将化身为一位野心勃勃的年轻船长Alonzo Batilla,挑战帝国军队,加入残酷的海战,一步步成为海上霸主。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可以招募自己的船员和水手,建造属于自己的超级战舰。同时游戏还提供了强大的自定义功能,例如装饰船身的纹路,修改船帆颜色,更改舰船的火炮种类等等。

随着自身的逐渐强大,火炮和装甲的不断提升,玩家可以对不同海域的势力和舰队发起挑战。而对手也非常具有挑战性,如西班牙帝国的超级舰队,臭名昭彰的私掠船和海盗,甚至击败传说中的幽灵船。让你享受精彩剧情的同时,还能够体验到《刺客信条》别样的大航海时代。

不只是海盗们的盛宴 还是冒险家的乐园

《刺客信条:海盗》除了海战方面的玩法,玩家还能够体验到很多冒险类的内容。例如在遗迹中寻找宝藏,就好像电影《夺宝奇兵》中一样。玩家将深入到神秘遗迹中寻找秘宝,挑战即将塌方的神殿,破解宝藏的谜题,寻找传说中的圣物。

谱写新的海盗传奇 安卓版即将登陆 

目前《刺客信条:海盗》的可玩版本还仅限iOS版本,众多《刺客信条》的粉丝和玩家对安卓版发布呼声非常高,目前国内的代理公司Y2Game正在积极的进行安卓版版的本地化工作,预计于2016年年初首次于玩家见面。

苹果app store每周推荐正在进行中,喜欢海战的玩家们切勿错过我们的《刺客信条:海盗》,挑战这片属于你的海洋,打造属于你的超级舰队。是想做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海盗,还是做一个像印第安纳·琼斯一样的探险家,都由你自己决定。


关键词:刺客信条:海盗,版本更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