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官方logo已更换?史上最大版本更新来袭!全新峡谷地图1月面世!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官网的小细节呢?没错,王者荣耀的官方logo已经由之前的亚瑟图标更换成了王者营地的图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官网的小细节呢?没错,王者荣耀的官方logo已经由之前的亚瑟图标更换成了王者营地的图标,再加上在KPL总决赛上官方的预示,估计王者峡谷将会发生一波巨变!

从官方的宣传片中可以看出:主宰的位置有全新的符号标志,是否意味着主宰和暴君会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呢?

我们再来看看地图上的变化,不得不说,这完全就是两种不同的风格,颜色鲜明,富有活力的峡谷在改版后,充满了神秘色彩,不管是置景方面还是细节方面,仿佛都比之前要精美哦。

而野区方面的疑问还是比较多的,对于触手直播的蛙神来说,更在意的当然是跟边路息息相关的黄buff了,据悉,黄buff已经悄悄地上线了正式服的面对面组队功能,不知道在峡谷巨变之后,黄buff会不会一同上线呢?

至于疑点重重的,就是官方宣传片中多次出现的巨龙了,这个小彩蛋到底意味着什么,就连蛙神都没能搞明白呢,你们能猜到吗?

根据年度资料片的暗示,王者出征全新版本将会在2019年开年巨献,也就是说全新峡谷地图在1月份将会强势上线,这也是王者荣耀史上最大的更新呢,不知道百万玩家会不会就此回归呢?让我们和蛙神一起拭目以待吧!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