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我们不是只有放置 技能搭配在《无尽大冒险》疯狂秀微操

技能搭配在《无尽大冒险》疯狂秀微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1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各位有爱的骚年们,我又和你们见面啦,话说《无尽大冒险》已经蛮久木有更新了的说,在这样寂寞的时间里面,我也不知道要写一些什么才好,要不然我们就来愉快的聊聊天吧?这怎么可能,身为新闻当然要介绍一些有价值的内容咯!
无尽大冒险
无尽大冒险

【便玩家游戏12月1日消息】各位有爱的骚年们,我又和你们见面啦,话说《无尽大冒险》已经蛮久木有更新了的说,在这样寂寞的时间里面,我也不知道要写一些什么才好,要不然我们就来愉快的聊聊天吧?这怎么可能,身为新闻当然要介绍一些有价值的内容咯!也不知道程序员大大们要多久才能把最新的职业野蛮人妹纸给做出来,心里还是有点小期待的。《无尽大冒险》采用全新创意放置类玩法,在挂机放置的过程中还加入了微操元素,让那些拥有操作欲望的玩家们能够秀出自己那单身多年的手速!

【秀出你们的麒麟臂和金手指】

天天看着游戏中的自动播放技能循环累了吧?别担心,在《无尽大冒险》中摆脱了以往放置类游戏的弊病,添加入了手动操作模式,玩家可以自定义释放技能的时机与顺序。面对不同的敌人有着不同的应对方针,这才是我们游戏的精髓所在。尘封多年的麒麟臂终于要派上用场了,作为单身20多年的汉子来讲真是一个好消息啊!跟我比APM?就算当年的人皇SKY和现在的LOL大魔王Faker来了都只能甘拜下风,哥就是这么自信!

【排列与组合 我们并不做数学题】

在《无尽大冒险》中每一个职业所有的技能组合多达上千种,要如何在这些排列组合之中筛选出最佳的方案来应对接下来的挑战,这是个关于脑力的考验。控制技能放出、爆发模式开启、一连串技能的甩出,一套完美的COMBO是众多玩家追逐的极致。想想当年还在街机厅玩拳皇97的日子,谁能够打出一串漂亮的连招,总会赢得围观小伙伴们的喝彩。《无尽大冒险》力求还原当年的那一种纯真爽快,微操模式的加入更能唤起玩家心中久违的悸动。

【无尽深渊 漆黑的挑战之路】

游戏起名为《无尽大冒险》那自然就必须要有符合其名称的关卡存在咯!而无尽深渊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每当通过了一层无尽深渊的挑战,除了金币奖励之外,玩家都会获得一个宝箱奖励,开启这个宝箱有机会能够获取到平日在游戏地图中极难获取的超级暗金装备或者是绿色套装哟!并且在8层之后的无尽深渊副本中还可以额外获得宝石奖励。除此之外,利用平时击杀boss所收集的“灵魂水晶”还能开启恐怖的“地狱之门”,进入该副本探索,意想不到的惊喜装备在等着你!

好了本期的《无尽大冒险》新闻就到这里了,各位看官可千万不要说我短了!毕竟身为汉子还是不喜欢听到这样一个敏感的字眼的。如果说这期的文章这么的袖珍,其实我是在为了后面几期放大招做准备,这个借口怎么样呢?

关键词:无尽大冒险,手游,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