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无尽大冒险》新玩法抢先看

《无尽大冒险》新玩法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06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由厦门青瓷数码独立研发的《无尽大冒险》是一款暗黑微卡通的角色扮演类游戏。
无尽大冒险
无尽大冒险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由厦门青瓷数码独立研发的《无尽大冒险》是一款暗黑微卡通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看上去有模有样,有着各种职业,稀奇的怪物和丰富的成就系统和特殊玩法。玩家通过战斗获取装备、升级主角,招聘雇佣兵,熔炼强化更极品的装备和学习技能来提升自身实力,击败层层关卡,最终消灭世界神秘BOSS。

【成长任务】

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无尽大冒险》游戏里,世界被划分为多个副本,每个副本又有五个小章节。每次击杀怪物,获得装备,或者使用某些特定次要技能达到一定次数都有特殊成就,达成这些各具特色的成就,便完成了“成长任务”。这些成长任务奖励颇为丰盛,有金币、经验和钻石或者宝箱等丰厚奖励。在游戏副本里,除了世界上常规地图副本之外,游戏还设有“无尽深渊”和“地狱之门”等特色地图供玩家挑战,只要挑战成功便可以获得高额奖励!

【技能搭配】

游戏的另一大特色玩法就是技能和装备的组合搭配,《无尽大冒险》里面的装备不像传统RPG那样属性成长,或者固定数值,而是在其中暗金装备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的随机元素,正是这些元素造就了各种神奇绝妙的极品暗金装备,这些装备配合职业的特性和技能搭配往往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游戏内的装备分为各种颜色,其中暗金的套装最为稀有,集齐一套超凡的暗金属性装备,也是强者必修之路,装备可以通过刷图掉落,商店购买和熔炼来获得!

【战斗玩法】

该游戏融合了即时微操和放置玩法,让玩家在解放双手的同时,又能感受到刷BOSS的快感!合理的放置时间又能让玩家从冗余繁琐的副本打怪等抽离出来,真正实现离线挂机打怪,让碎片化的时间得到充分利用。刷图打BOSS时候的即时微操将技能释放时机和装备更替,让你在推图快人一等,完美的把离线放置和即时微操融为一体,这种“挂操”玩法的游戏想必将会开辟手机游戏新时代。

游戏内还有排行榜系统和未开放的一些活动,运用技能的搭配组合,战术装备的分析,才能以弱胜强,游戏耐玩度极高,可玩性非常强!


关键词:无尽大冒险,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