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反击三部曲《盗梦英雄》黑科技拯救世界

《盗梦英雄》黑科技拯救世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0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应梦境万灵的召唤,英雄们降临梦境世界,开启一段奇幻惊险的异域之旅。
盗梦英雄(张靓颖代言)
盗梦英雄(张靓颖代言)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应梦境万灵的召唤,英雄们降临梦境世界,开启一段奇幻惊险的异域之旅。面对梦魇大军的突袭,英雄们分分钟陷入进退维谷的险境禁地。不用担心,英雄们早已对此有所准备,他们的技能完美融合神奇的黑科技,多次藉此在逆境中绝地重生。战场战火喧天,且看他们如何使用黑科技技能拯救世界。

生物黑科技:濒死重生

死亡意味着终结,然而孙策、哪吒等不少英雄向来崇尚一马当先的战斗法则,冲杀敌阵义无反顾,可谓悍不畏死的典型。英雄们的英勇不输当年,更是致力于研究细胞再生的生物科技,并将之应用于战场上,造就不死不灭的神话。他们在濒死时均能恢复自身生命值,以满血状态再次焕发超群的战斗力,展现一夫当关的无敌气势,引领队伍获得胜利。

转化黑科技:能量吸收

提升能量的转换效率是科学家们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亚瑟王、诸葛亮等梦境英雄不仅对此进行了尝试,并取得了巨大的突破,他们在战场上大幅度吸收敌人的能量转化为自身力量,给予敌人迎头痛击。亚瑟王濒死状态转化所有伤害为自身生命,实现不同能量之间的无缝高效率转化。诸葛亮则在生命值过低之时,与敌方生命值百分比最高单位互换生命,用高超的黑科技扭转生死,亲身实践以造就科学神话。

机械黑科技:战争机甲

机械科技是人工智能、新材料等的完美结合,自从擎天、震天、钢铁超人等英雄加入,梦境的机械科技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强大的战争机甲兼具飞行能力与多种武器,赋予英雄们超人的力量,不仅抵御伤害,还能发射各式导弹制造爆炸输出。擎天激活坦克装甲格挡反弹伤害,承受敌方密集火力,保障队友的生命。钢铁超人和震天的攻击战甲火力全开,各式导弹光波轰击敌方,造成成吨伤害。

不同时空的科技交汇于梦境世界,英雄们已经武装到牙齿,就等你前来一战!


关键词:盗梦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