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强PK战《盗梦英雄》天梯争霸赛来势凶猛

《盗梦英雄》天梯争霸赛来势凶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6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盗梦英雄》跨服天梯争霸赛为玩家比拼智慧提供了卓越的平台,一经推出便迎来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人气火爆超乎想象。
盗梦英雄(张靓颖代言)
盗梦英雄(张靓颖代言)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在漫漫的梦境征程中,如何才能在茫茫人海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胜利者?《盗梦英雄》跨服天梯争霸赛为玩家比拼智慧提供了卓越的平台,一经推出便迎来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人气火爆超乎想象。自此玩家间的最强PK对战随时随地开启,更有每周强势英雄相助,考验实力的时候到了!

【天梯争霸开战】

感受乱斗乐趣 问鼎最终荣耀

这是一场属于全民的激战盛宴,你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来自各大服务器的玩家们重新踏上激烈冒险的闯荡路上,携手百余位经典英雄,一心只为排除万难战胜对手攀爬天梯,问鼎最终的传说荣耀。玩家们重装上阵尽情展现自己的能力,再次感受酣畅淋漓的乱斗乐趣,更有诸多耀眼新星伴随着天梯赛火热出炉,在登顶争霸赛的同时声名远扬,享有非凡荣誉。

【天梯争霸战场】

经历连番战役 冲刺传说段位

通往最高王座的路途上有25个段位,每一个段位都有高手守候你的到来,期待着与你的激战,以挑战为乐趣的你势必不会错过如此畅爽的连番战役。一旦走进天梯赛,英雄乱斗的狂暴浪潮便一发不可收拾,每个玩家需要搭建3只队伍去赢得3局2胜的比赛,施展团战策略直面数场大战,战胜每一个迎战你的敌人,以此跻身下一个段位,拼尽全力冲向传说段位,赢取王者荣誉。

【匹配对手】

强势团队英雄 助你超越局限

强中自有强中手,你所匹配到的陌生对手有可能让你尝到失败的苦果,夺走你所向往的胜利,休闲模式可以帮助你试验阵容威力,以更好的状态加入跨服激战。不用担心团队战力不足,系统每周提供的免费英雄助你超脱局限,全心全意运用智慧赢取胜利,通关每个段位。持续两周的天梯赛充满无限可能,你要浴血奋战闯入传说段位,争取包括传说头像框在内的丰厚奖励。

【天梯激战】

《盗梦英雄》最强PK战火热进行中,跨越全服的征战无处不在展开,来与实力超群的英雄共同征战激动人心的天梯争霸赛吧!


关键词:盗梦英雄,天梯争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