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双十一送6S《蜀山剑道》IOS正版上线送大礼

《蜀山剑道》IOS正版上线送大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3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小剑仙偷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蜀山剑道》正披星戴月地赶往苹果商店哦,马上就要正式登录IOS正版了!
蜀山剑道
蜀山剑道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小剑仙偷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蜀山剑道》正披星戴月地赶往苹果商店哦,马上就要正式登录IOS正版了!胡夏代言的国民级MMORPG手游《蜀山剑道》即将登录app store!果粉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一份钱能当两分花】

大家很担心刚刚出来江湖闯荡身上银两不足,这点大家且不必担心!开服前七天充值任意金额皆可获得双倍元宝!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福利一步到位,让各位大侠在蜀山闯荡江湖无后顾之忧!

【走遍天涯海角的浪漫飞行之旅】

作为一个仙侠游戏若是不能随心所欲地装X飞行,那还敢妄想有朝一日能笑傲江湖!?《蜀山剑道》一键飞行模式满足你所有要求!戴上你的翅膀便可飞往蜀山世界的每一个角落,Q软萌妹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除了数码暴龙 蜀山的宠物也是会进化的】

在《蜀山剑道》萌萌哒的世界里怎么能没有一只萌萌哒的宠物陪在左右呢!?海量丰富萌宠,任你捕获!独特的捕获系统让你不花一分一毫,收尽天下萌兽。你没听错哦!都是免费的!这么萌的宠物,一般在其他游戏里可都是主角哦~

【皇城PK帮派大混战一触即发】

如果你认为游戏只是软妹子多,宠物萌萌哒那你就错了!大错特错!在《蜀山剑道》也是有热血纯爷们的!跨服PK,千人帮派大战一触即发!身边没有几个好哥们都不敢出门呢!乱世造英雄,帮派大战正是你一展拳脚的好时机!


关键词:蜀山剑道,IOS正版,送6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