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蜀”你的温泉《蜀山剑道》11月20新版本神秘降临

《蜀山剑道》11月20新版本神秘降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8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蜀山剑道》游戏中,提供了一种温馨又不失香艳,好基友间也能碰撞出禁忌火花的玩法,那就是沙滩派对啦。
蜀山剑道
蜀山剑道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蜀山剑道》游戏中,提供了一种温馨又不失香艳,好基友间也能碰撞出禁忌火花的玩法,那就是沙滩派对啦。在沙滩派对中,玩家只要挂机就能获取高额经验,还能与其他玩家进行各种有趣的互动,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活动噢!

沙滩派对活动在每天中午的12:00和下午的18:00开启,等到了时间之后,各位在线的玩家都能收到弹窗通知,点击立即参加就可以进入沙滩派对场景里了。

进入沙滩派对场景之后,只要在里面挂机就能轻松获得经验啦。不仅如此,VIP还能获得挂机经验加成!当然,如果仅仅只是挂机那该有多无聊啊!我们还能在沙滩派对中跟其他玩家互动噢!在陆地上的时候,点击按摩,就能为其他玩家提供舒适的按摩,不仅是你,被你按摩的那位玩家也能获得经验奖励哟。

在水上的时候,点击戏水,也能跟其他玩家戏水嬉戏,也是双方都能获得经验奖励噢。

戏水跟按摩在每轮沙滩派对活动中都有5次的机会,记得多跟其他玩家一起玩呀!

除了戏水跟按摩,不得不提的还有沙滩派对中的送花啦。在沙滩派对中,每位玩家都有3次免费送花给别人的机会,这3次送花机会不仅能为别人增加魅力值,还能获得经验噢。当然,如果3次送花觉得太少的话,还能继续送,但是就要消耗鲜花了噢。每轮沙滩派对活动都有收花榜,不仅有最基本的异性间的鲜花互送,还有同性基友之间的鲜花赠送噢!是时候展现一下你跟基友之间的浓厚感情了!悄悄告诉你们,每轮活动中达到一定的条件,还能获得称号奖励噢,至于是什么条件,就要靠各位玩家自己摸索啦!

除了与其他玩家的互动之外,在沙滩派对中还会刷新3轮采集物:珍珠、幸运木桶,采集这些幸运木桶也能获得经验奖励噢,还有一定的几率获得物品奖励!当3轮的采集物全部被采集完之后,沙滩派对里的所有玩家都能得到10%的挂机经验加成。


关键词:蜀山剑道,新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