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剑客栈》新角色龙葵明日登场 “脱单”新服开启

《仙剑客栈》新角色龙葵明日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0
【便玩家游戏11月10日消息】新角色“神卡”龙葵明日即将登场,“脱单”新服——安卓服紫露竹林同时开启,更有一大波活动陪你乐翻天!
仙剑客栈
仙剑客栈

【便玩家游戏11月10日消息】转眼又到一年一度双十一,各位玩家朋友们是不是已经整装待发,购物车就位、WiFi就位、银行卡就位,只待零点钟声敲响就开启疯狂买买买模式了呢?紧张的秒杀购物之余,不妨来《仙剑客栈》轻松一下~双十一,我们客栈也没有闲着哟,新角色“神卡”龙葵明日即将登场,“脱单”新服——安卓服紫露竹林同时开启,更有一大波活动陪你乐翻天!这个单身节,《仙剑客栈》让你不再孤单!

拥有绝对“妹属性”的龙葵,是古姜国公主,景天前世姜国太子龙阳的妹妹,因姜国国破,龙阳战死,小葵跃入铸剑炉自尽,使魔剑天成,而她成为魔剑剑灵,灵魂被封印在魔剑中,度过千年时光,等待着与哥哥重逢。魔剑辗转流落到蜀山用于镇守锁妖塔,后被重楼从塔中取出,拿给景天,龙葵现身,在千年的等待之后,终见到了转世后的哥哥。

由全球知名研发和发行商数字天空携手台湾大宇、奥尔在仙剑20周年为亿万仙迷粉丝打造的王牌手游巨制——《仙剑客栈》,iOS、安卓两大平台不删档测试正在进行,11月11日,带你回首一份守望千年的感动!

 《仙剑客栈》手游IOS正版下载方式

 方法①:打开Itunes或app store->点击“搜索”->搜索“仙剑客栈”完成下载;

《仙剑客栈》双十一狂欢节,不止有龙葵!双十一期间,连续登陆享多重好礼,叉沙包、魂石、大量元宝登陆即送;11月11日当天登陆,还能领取价值连城的“大红包”一枚哟~商店道具资源特价抢购,各种限时促销返利活动,掌柜们快来任性买买买!此外,客栈双十一专属副本即将开启,在购物之余更给你带来独一无二的玩乐时间。

《仙剑客栈》手游是数字天空2015年巩固全球战略进军国内市场的首款重度大作,也是仙剑20难首款突破历代开启全新里程的品牌作品,由全球知名研发和发行商数字天空携手台湾大宇、奥尔联合开发、“仙剑之父”姚壮宪携历代单机主创团队共同研制。游戏以独具匠心的“经典元素创意模式”理念,在融入玩家熟悉的历代角色、经典场景以及故事背景的基础上,链接历代时空版图,为玩家构筑了一个更为鲜活的全新世界,圆梦五亿华人仙迷。

游戏采用“RPG+经营养成”的体验模式,为五亿粉丝精心打造了仙剑20年第一无二的家园系统,同时还结合时下主流元素,加入即时策略战斗、AVATAR换装系统、真实语音交互等多重互动形式,为全球的玩家打造更为时尚的《仙剑客栈》。


关键词:仙剑客栈,龙葵,登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