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星河战神》不限号11月6日开测 精彩内容抢先看!

《星河战神》不限号11月6日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4
【便玩家游戏11月4日消息】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的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争霸不限号测试即将在11月6日震撼开启!
星河战神
星河战神

【便玩家游戏11月4日消息】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的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争霸不限号测试即将在11月6日震撼开启!酷炫科幻背景、特色机甲作战、自定义养成玩法、首创竞技对战模式等游戏特色,已经让我们享受到了本年度飞行射击手游全新大作的魅力。然而究竟《星河战神》将在争霸不限号测试的全新版本中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下面一睹为快!

PK模式大改进 畅爽竞技征服宇宙

在《星河战神》争霸不限号测试的全新版本中,PK模式获得了极大的改进:优化匹配机制,玩家可以匹配到实力更为相近的对手;细分联赛级别,对自身实力的增长更加了然于心;奖励大大加强,钻石、材料珍稀资源不再可望不可即。此外,PK模式游戏内玩法也获得了大量优化,如控制机甲必杀伤害、双方数据可视化、吸取敌方分数机制等等,玩家将在更为平衡的环境下,享受原汁原味的竞技乐趣。

超炫机甲对战 全新星际空战体验

《星河战神》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全新的机甲空战体系,在水火风雷钢石六大属性相互克制的前提下,任何玩家都可以选择喜爱的装备进行培养,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最强装备组合。而游戏更是采用强大Unity3D引擎打造,无论是场景画面还是机甲、BOSS,都十分精美并具有极其丰富的3D表现。同时配合宏大的宇宙世界观,《星河战神》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星际空战体验。

开测全程直播 知名主播带你“飞”

11月6日晚20点至22点,争霸不限号测试当天,《星河战神》还邀请到了知名游戏解说大鱼、雷霆战机前冠军在龙珠直播平台进行开服直播。届时,主播将与观看直播的玩家亲密互动,并展示炫酷游戏CG,亲身试玩游戏无尽擂台模式、竞技PK模式等,带领玩家迅速了解游戏的特色玩法。直播时间内,玩家可在龙珠直播平台、各大游戏媒体星河战神专区以及星河战神公众号观看直播,千万不要错过!

《星河战神》即将引燃导火索,争霸不限号测试11月6日即将震撼来袭,全新飞行射击世界即将正式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即刻使用移动设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腾讯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全新的雷霆世界等你探索!


关键词:星河战神,开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