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双西游》策略竞技场 与人斗其乐无穷

《无双西游》策略竞技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9
【便玩家游戏10月29日消息】勇士们,你做好准备证明自己了吗,那就赶快进入到《无双西游》的世界里开启热血的PK之旅吧!
无双西游
无双西游

【便玩家游戏10月29日消息】“与人斗其乐无穷”,对于那些励志成为这掌中西游世界王者的玩家,需要着一场场热血PK以走向巅峰之路。在3D爆裂手游《无双西游》中,竞技场是展现玩家实力的最佳场所。在这里,你将面对众人的挑战,只有最终的胜利者才能称王!同时,游戏中爽快的操作模式、激烈精彩的 Moba 对抗与 5v5 竞技场,为玩家带来魄力十足的西游之旅。勇士们,你做好准备证明自己了吗,那就赶快进入到《无双西游》的世界里开启热血的PK之旅吧!

竞技场一直是众多玩家的必争之地,想要展示自己的最强阵容,或是在排行榜中耀武扬威,那么竞技场就是最佳的选择。在《无双西游》的竞技场中,也许你的战力并非最高,但你却可以凭借非凡的个人操作克敌制胜,这就是《无双西游》为所有玩家带来的超热血体验!

在进入《无双西游》的竞技场后,玩家们可选择5名英雄同时出阵,你的主将、副将以及压阵武将们将全部披挂上阵,为了你的荣耀而战。在战斗中,双方的10位英雄将杀作一团,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群殴”体验。当你被对方英雄打得落不了地,当你急切需要队友支援的时候,当你觉得自己会被群殴致死的时候,你就可以操控队友前来支援。你更可以将 1V1 的战斗人为的改变为 2V1 的对抗,然后变成 3V1 的激烈战斗,最后演变为 5V1 的无情群殴!

在战胜一名竞技场中的敌人之后,你的竞技场排名将会与之进行对调,但如果失败的话,你将不得不维持原排名不变。值得注意的是,每名玩家每日只可免费挑战5次,并且每次战斗无论胜负,进攻方都需冷却5分钟后才能够继续挑战。所以,想要迅速爬天梯的玩家,选择一名能够克制的对手才是王道!同时,在每日排名奖励中会有竞技兑换币,兑换币也可以在兑换商店中兑换英雄元魂与各种稀有道具,助你走上强力之路!

单枪匹马,怎能西游?在《无双西游》中,独创多英雄自由切换上阵,告别 RPG 单角色职业死穴,随时选择优势属性英雄上阵,让你轻松克敌。出战角色的无缝切换是《无双西游》的众多特色之一,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当玩家选定出战的英雄角色后,可视情况在副本中惊醒无缝切换。并且,在攻击过程中切换英雄时,人物攻击动作完全不受影响,甚至切换过程中攻击也不会有丝毫停顿。让你感受真正的手动操作酷爽体验!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热血战斗就在今朝!最畅爽的战斗体验尽在3D爆裂手游《无双西游》,欢迎你的加入!


关键词:无双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