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畅享割草快感!《无双西游》即将版本大更新

《无双西游》即将版本大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9
【便玩家游戏10月19日消息】激爽打击,热血战斗,3D爆裂手游《无双西游》即将迎来版本大更新!
无双西游
无双西游

【便玩家游戏10月19日消息】激爽打击,热血战斗,3D爆裂手游《无双西游》即将迎来版本大更新!在这有着特色玩法与拳拳到肉、刀刀见血般爽快打击感的手游世界里,玩家们尽情享受斩妖除魔替天行道的超爽快感!百人斩设定、MOBA玩法以及即将上线的公会战,让你在这这片掌中西游世界里,尽享无双割草快感!

百人斩! 尽享割草快感

在《无双西游》的仙妖大战的过程中,玩家们能够体验到百人斩的无双般割草快感!在百人斩副本中,玩家们的主将与副将可同时上阵,而你所需要就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所有地方单位,才能迎来最终的胜利!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副本之中物种类繁多并且属性各异,所以为了尽快完成击杀,标配通常是群控、群AOE、群疗。有时为了增加输出,必须放弃治疗全力输出,以求突出重围!

MOBA玩法 残血反杀不是梦

敌人还有30秒进入战场!在《无双西游》的MOBA战场玩法中,你可以进行的展现出你的操作实力,尽情的“秀”出来!“群控、DPS、群疗、越塔击杀、残血反杀……”,生死就在一瞬间,战斗快感无人可挡。同时,为了避免对战双方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无双西游》的MOBA战场玩法对战斗胜利条件作出了特别调整,玩家只需摧毁对方基地或是率先完成10次英雄击杀,都能让你成为这场战斗的胜利者!

自由切换  大战一触即发!

在《无双西游》的游戏世界里,出战角色的无缝切换是战斗系统的特色之一。在战斗中,玩家所选定出战的英雄角色根据战斗情形无缝切换。在攻击过程中切换英雄时,人物攻击动作完全不受影响,甚至切换过程中攻击不会有丝毫的停顿!而对于玩家来说,进行角色切换也可以运用一些“小技巧”。如BOSS在释放大招时,玩家可以通过切换英雄规避伤害;而当需要通过爆发秒BOSS时,切换英雄可以造成combo的轮番轰炸,一口气丢出9个技能不要再爽!

仙妖斗法,花果山蒙难,仙妖列阵,大战一触即发!激爽打击,热血战斗,3D爆裂手游《无双西游》即将迎来版本大更新!最激爽的割草快感在等待着你,你还在犹豫什么?感慨进入到《无双西游》的世界里,杀个痛快吧!


关键词:无双西游,新版本,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