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竞技场广结盟友《烈火裁决》重燃激情岁月

《烈火裁决》重燃激情岁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6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无悔岁月今日复现,《烈火裁决》再续青春!传承1.76经典,还原原汁原味的玛法征途,再现令人动容的游戏历程。
烈火裁决
烈火裁决

【便玩家游戏10月26日消息】无悔岁月今日复现,《烈火裁决》再续青春!传承1.76经典,还原原汁原味的玛法征途,再现令人动容的游戏历程。这里有最熟悉的场景,最丰富的玩法,最极致的体验,三大职业共赴沙场,热血竞技全面展开。快来加入其中,广结盟友,重燃激情岁月,创造属于你的传奇之旅!

《烈火裁决》重回燃情岁月

热血竞技 实力称雄

《烈火裁决》竞技实力称雄

如果说屠龙刀是地位和实力的象征,那么《烈火裁决》的竞技场将是你施展自身实力的首选之地。打开竞技场界面后,系统会跟据玩家的排名,随机选出5名旗鼓相当的玩家,你可以选择与其中任意一名玩家进行挑战,若能一举得胜,此役将为你提升排名,若不幸落败,排名将保持不变。在这里,只有真正的勇者,才有胜出的机会,你准备好了吗?

奖励丰厚 挑战无限

《烈火裁决》高额奖励等你来拿

虽然竞技总是让人热血澎湃,但竞技场的PK次数却是有限的。每天你可以进行10次竞技挑战,每晚零点进行竞技场排名结算,并在此时重置挑战次数。高高在上的排名往往能为你赢得丰厚的奖励,珍贵材料、宝石、海量金币应有尽有。另外,“挑战记录”将随时记下你的战绩,包括由他人向你发起的挑战。

《烈火裁决》英雄PK

竞技场不仅是扬名获利之所,也是英雄们交流切磋的场地,执刃在手,下一秒,玛法大陆即将烙印下属于你的不朽传说!

关键词:烈火裁决,新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