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烈火裁决》金币获取 让你轻松变土豪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9
大型MMORPG动作手游《烈火裁决》现已于iOS平台热血归回,对经典的完美再现和画面、玩法、竞争机制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在短期内就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这一次...
烈火裁决
烈火裁决

大型MMORPG动作手游《烈火裁决》现已于iOS平台热血归回,对经典的完美再现和画面、玩法、竞争机制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在短期内就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这一次,曾经的沙巴克之征再度展开,你和你的兄弟们将共赴沙场。而在这个过程中,无论你是创建帮会,还是购买技能书,强化装备,都需要足够的金币支持。

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如何在游戏中获取金币,让你的英雄之路畅行无阻。

《烈火裁决》金币获取攻略

一、秦陵地宫

《烈火裁决》邮件发放海量奖励

说到金币获取的攻略,不得不提到《烈火裁决》中的一个活动“秦陵地宫”,秦陵地宫每天开启2次上午10:40~11:15,下午:15:00~15:35开启,开启前有5分钟的进入时间,千万不要错过,否则将不能参加秦陵地宫活动。在秦陵地宫的每一关卡都有boss,击杀boss即会获得大量的金币;若玩家在活动中未死亡,或死亡使用原地复活,通关每一关卡后还会获得海量的金币奖励,通关奖励将会通过邮件发放。

二、夺宝奇兵

《烈火裁决》夺宝奇兵

在《烈火裁决》中,有这样一个活动名为夺宝奇兵,该活动每天晚上21:30~22:00开启,击败宝箱守护者将会掉落宝箱。玩家之间可以互相抢夺宝箱,宝箱在玩家身上10分钟后则该宝箱归玩家所有,若抢夺宝箱的玩家都未坚持10分钟,则活动结束时,宝箱在谁身上,则谁拥有宝箱所有权,开启宝箱有几率获得100w~500w的金币。

三、天降横财

在《烈火裁决》中,若想要获大量金币,“天降横财”是非常值得参与的一个活动。每天10:00-10:30,15:50-16:20开启,任意等级玩家都可以参加活动,活动时间内沙巴克周边特定区域每10分钟在地面上刷新出各种道具、金币等物品。普通道具物品30秒后可以被玩家拾取,特殊道具被刷出后会发出全服公告,并在地面上保留7分钟后才可以被拾取,特殊道具被拾取之后也将发出全服公告。

四、摇钱树

《烈火裁决》摇钱树

若有玩家不想参加秦陵地宫活动,也可以使用摇钱树摇钱获得金币,轻轻一点,立即让你盆满钵满。

想畅行玛法大陆,想秒变土豪挥金如土?只要掌握了以上方法即可轻松达成,从此畅行玛法大陆,再也“不差钱”。怎么样?一起来加入这场英雄远征,重温旧忆,撰写属于你的传奇史诗吧!

更多活动更多交流尽在《烈火裁决》便玩家游戏论坛~

关键词:《烈火裁决》金币获取 让你轻松变土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