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金庸群侠传》手游近期即将上线Ios 微博粉丝热议

《金庸群侠传》手游近期即将上线Ios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9
【便玩家游戏10月19日消息】继《金庸群侠传》手游10月15日安卓版上线后,发行商月球漫步紧接宣布了《金庸群侠传》iOS版本也将于近期登陆AppStore的消息。
金庸群侠传
金庸群侠传

【便玩家游戏10月19日消息】继《金庸群侠传》手游10月15日安卓版上线后,发行商月球漫步紧接宣布了《金庸群侠传》iOS版本也将于近期登陆AppStore的消息。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武侠手游之一,在安卓版上线后,这款备受粉丝期待的游戏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与此同时,iOS版本何时上线也成为许多玩家热议的话题,许多心急玩家更是跑到群侠顾问团们的微博下直接留言询问。 

徐昌隆担任创意顾问  再出山备受期待

与河图近几年在音乐界的风生水起不同,曾经制作过三款知名武侠单机游戏的徐昌隆对于公众而言却低调很多。但那么多年沉浮并不代表消失,依旧有许多玩家默默关注着这位制作大师的最新动态。10月12日,徐昌隆发表微博,告知了玩家们他担任手游《金庸群侠传》创意顾问的消息,在欣喜之余,大量玩家留言表达了对于新作的期待。手游会传承单机版什么核心内容?又会有怎样的区别?相信之后,玩家和徐大师依旧可以在微博上继续沟通,一起为中国武侠手游的振兴提供创意点。

河图担任音乐顾问   新歌新游受热评

河图有什么动态,“小老婆“们的信息来源总是超前的。日前,担任《金庸群侠传》音乐顾问的河图发表最新微博,透露了将为游戏创作新歌的信息,正是这则微博瞬间拔高了粉丝们的期待值。根据计划,河图将亲自演唱《金庸群侠传》的主题曲,目前纯音版的试听已经在《金庸群侠传》官博放出。在高达四位数的留言中我们看到,不只是河图的粉丝对新歌充满好奇,还有相当多的金庸粉也乘此机会留言询问游戏和主题曲的最新进度。可以看出,手游《金庸群侠传》作为知名武侠IP的正版作品,它能够带给玩家们的不只是曾经的青春记忆,还体现了从少年走到青年的他们热情不灭。 

杜燕歌担任配音顾问  微博被刷屏

TVB的电视剧能够在内地大火,除了题材和制作精良,但幕后的配音居功至伟。尤其像杜燕歌这样拥有自己独特声音辨识度,且留下多个脍炙人口经典角色的配音大师更是许多粉丝心中的偶像。为手游《金庸群侠传》的主角配音,这是杜sir的最新工作。我们熟悉的郭靖、杨过在游戏中将会重新被演绎。杜sir在微博宣布这个消息后,也是第一时间被粉丝刷屏,已经“痴迷“他声音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必须支持。

未上架,势先红!《金庸群侠传》手游即将上架iOS,而它究竟能否再续经典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金庸群侠传,手游上线,IOS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