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重温 TVB御用配音将演绎《金庸群侠传》手游

TVB御用配音将演绎《金庸群侠传》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6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今日,TVB御用配音杜燕歌受邀正式加盟《金庸群侠传》手游顾问团,担纲手游配音团队,将为游戏中核心角色注入鲜活灵魂,用声音带大家重温经典。
金庸群侠传
金庸群侠传

【便玩家游戏10月16日消息】提起TVB(香港无线电视台),许多人脑中浮现的是80、90年代红极一时的经典电视剧,95版《神雕侠侣》、97版《天龙八部》、98版《鹿鼎记》等等,这些经典给80、90两代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甚至到了现在,它们仍然有着不俗的影响力。继徐昌隆、六神磊磊、河图相继担任首席制作顾问、剧情顾问、音乐顾问之后,今日,TVB御用配音杜燕歌受邀正式加盟《金庸群侠传》手游顾问团,担纲手游配音团队,将为游戏中核心角色注入鲜活灵魂,用声音带大家重温经典。

话筒影帝加盟 “群侠顾问团”再添大师

杜燕歌被称为“话筒前的影帝”,上世纪90年代加入TVB国语配音组,与古天乐、吕颂贤、张智霖等一线大牌影星默契配合,创造了《神雕侠侣》杨过、《笑傲江湖》令狐冲、《射雕英雄传》郭靖等无数经典角色,杜sir尊称响彻业界。而作为世界第一大华语商营电视台,TVB的主营电视剧产品一直影响着香港和全球华人社区,成为香港流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香港无线电视的节目”成为大众公认的极高赞誉。

杜燕歌经典配音作品欣赏:


此番杜燕歌加盟《金庸群侠传》,为群侠顾问团增添一股“新势力”,话筒影帝将如何创造性演绎传世经典成为万众瞩目的热门话题。

致敬金庸经典 多方位还原江湖传奇

作为《金庸群侠传》手游的发行商,月球漫步对游戏品质的追求可谓精益求精,不仅在整体制作、剧情设计、音乐原创方面不遗余力,更在贯穿整个游戏和玩家体验的人物配音方面力邀强援。邀请杜燕歌为角色演绎宗师级武侠配音,不仅体现了游戏制作上对细节的完美把控和专业水准,更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时刻感受原汁原味的经典音色,唤醒记忆深处最亲切的武侠回忆。藉由杜燕歌在游戏中的完美演绎,华语世界最广大的群体——“金庸影视剧迷”将体验到最经典最纯粹的桥段,享受最热血最青春的武侠梦!

杜燕歌献声《金庸群侠传》 期待直击灵魂的声音

据悉,目前杜燕歌正在为《金庸群侠传》手游中的部分角色进行配音工作,

不少金庸迷们不禁猜测,究竟会有哪些角色将由杜燕歌亲自演绎?是风流不羁、深情不悔的杨过,还是浪荡随性、大气洒脱的令狐冲?是淳朴敦厚、大智若愚的郭靖,还是性情豪迈,侠骨柔情得胡斐?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金庸群侠传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