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红包天天送!《全民蜀山OL》土豪与你做好友

《全民蜀山OL》土豪与你做好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4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大家壕才是真的壕,土豪又送新福利,玩家快快开抢吧!《全民蜀山OL》全新版本现已火热开启!
全民蜀山OL
全民蜀山OL

【便玩家游戏10月14日消息】大家壕才是真的壕,土豪又送新福利,玩家快快开抢吧!《全民蜀山OL》全新版本现已火热开启,加入红包玩法,玩家除了仰望土豪令人瞠目结舌的充值,还能争抢充值返利大红包,和土豪一起壕起来!更能轻松与土豪玩家成为好友,强力好友助剑让你轻松挑战任意关卡,好友互助更能加快游戏进程,让你轻松成长,!

【壕友红包 欢乐抢不停】

一人是土豪,全服共享利!新版本上线后,每当玩家在游戏中充值,即可向全服发放等值的红包,玩家仅需轻松一点,即可参与红包争夺获取丰厚仙令大奖,所以游戏中的玩家可要注意了,红包奖励丰厚却数量有限,手快有手慢无!壕~再来个红包我就能十连抽了!

【好友助剑 让你战无不胜】

除了抢壕友的红包,别忘了加好友呀。玩家建立好友关系后,不仅能查看好友的装备、战力,学习好友的法宝搭配,还能邀请好友一起挑战组队副本,或是探讨交流游戏的创新组合,更重要的是,玩家挑战大部分普通关卡时,都能邀请好友参与助剑,在你与妖魔缠斗时降临,解救你于水火之中。

【齐心协力 好友帮忙轻松成长】

除了能与好友互动交流,《全民蜀山OL》又为好友系统增添新玩法,玩家可邀请好友帮助缩减炼化时间以及抽奖冷却时间。玩家在为炼化炉下达安排任务后,可选择邀请好友帮助,每接收到一位朋友协助即可缩减一定的炼化时间;抽奖时间也是如此,想要更快获得抽奖机会?快让你的朋友们来帮忙吧!

【《全民蜀山OL》新版本等你体验】

《全民蜀山OL》是拓维游戏重磅打造的3D修仙动作手游,游戏采用水墨仙侠画风,紧扣修仙主题,玩家将扮演一位仙侠,在蜀山掌门的指引下,在蜀山结庐修炼,百炼成仙!游戏打造特色法宝系统,五大职业可自由切换,更有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百人同屏共战世界BOSS,给你体验不一样的修仙世界!

《全民蜀山OL》全新版本现已上线,激烈畅快的战斗等你体验,现在加入更有丰富福利等你领取,叫上你的小伙伴,前往App Store或各大安卓应用平台下载体验吧!


关键词:全民蜀山OL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