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好基友一起走《全民蜀山OL》组队战斗才够味

《全民蜀山OL》组队战斗才够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4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一个好汉三个帮,再强大的人始终都会有双拳难敌四手的时候,《全民蜀山OL》的仙侠们,别忘了每日参加组队副本哟!
全民蜀山OL
全民蜀山OL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一个好汉三个帮,再强大的人始终都会有双拳难敌四手的时候,《全民蜀山OL》的仙侠们,别忘了每日参加组队副本哟!除了能从中获得经验与灵石,还能获得五金之精、地灵珠、天灵珠等进阶材料,新版本中更有超强法宝碎片,坐骑培养丹等稀有材料,快快加入吧!

【开启组队战斗新玩法】

作为一款修仙动作手游,《全民蜀山OL》提供了多种副本模式给玩家体验,玩家能独自挑战普通、精英副本完成主线任务,也能邀请两位好友一起挑战难度最高的组队副本,既能获取进阶材料,并且不消耗玩家体力。

【全新副本 更有全新法宝】

玩家在通关了某些副本的精英难度之后,即可开启副本的组队模式挑战,玩家需要从副本入口一直向前推进,消灭途中的所有怪物直面最终BOSS。在全新版本中,《全民蜀山OL》加入了全新的组队副本“法宝出世”和“麒麟的召唤”,玩家挑战全新组队副本可获得新版上线的全新法宝以及坐骑喂养的丹药。

【队友配合轻松过关】

由于怪物数量、血量和伤害都有所增加,所以玩家在挑战组队副本BOSS时也需要更具策略,与队友积极配合才能更轻松通过关卡,例如在挑战凝碧崖时“破甲弩车”就十分关键,一名玩家将BOSS吸引到弩车的射程范围内,另玩家激活弩车施放出的破甲箭击中BOSS能直接击穿BOSS护甲,玩家便能直接对BOSS造成致命伤害。

【限时开启 阶梯难度】

想要获得全新土系法宝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天时与能力的结合才能让你驾驭。玩家在每日的指定时间段才能参加两个全新的组队副本。新版本中,组队副本也引入了难度系统,玩家选择越难的副本进行挑战,可获得更丰富的奖励,想要获得全新法宝?展现你的强大实力吧!

【《全民蜀山OL》新版本等你体验】

《全民蜀山OL》是拓维游戏今夏重磅打造的3D修仙动作手游,游戏采用水墨仙侠画风,紧扣修仙主题,玩家将扮演一位仙侠,在蜀山掌门的指引下,在蜀山结庐修炼,百炼成仙!游戏打造特色法宝系统,五大职业可自由切换,更有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百人同屏共战世界BOSS,给你体验不一样的修仙世界!

《全民蜀山OL》全新版本现已上线,激烈畅快的组队副本战斗等你体验,现在加入更有丰富福利等你领取,叫上你的小伙伴,前往App Store或各大安卓应用平台下载体验吧!


关键词:全民蜀山OL,组队战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