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旧经典正流行,新一代休闲竞技射击手游《真心英雄》

新一代休闲竞技射击手游《真心英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12
【便玩家游戏10月12日消息】经典的抛掷式射击游戏的弹道轨迹,今天它又重现在新一代休闲竞技射击手游《真心英雄》中。
真心英雄
真心英雄

【便玩家游戏10月12日消息】不管时间如何流逝,总有带不去的经典。就像《港囧》中的经典粤语金曲,只要他们再一次响起,就会继续流行下去。这些金曲,无关时代,无关岁月,只是简简单单的因为好听,所以能够流行。游戏也是如此,同样拥有着经过时间洗练依然正在流行的旧经典。无论是红白机,电脑,还是现当下的手机,一直有一条抛物线出没在游戏设备的屏幕上。这个就是经典的抛掷式射击游戏的弹道轨迹,今天它又重现在新一代休闲竞技射击手游《真心英雄》中。

继承经典,继续流行

《口袋坦克》是国内人接触最早的抛掷式射击游戏,游戏虽然没有同时期疯狂坦克的华丽,但武器相当的多,而且也很简单,在许多骨灰级游戏玩家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也奠定了此类型游戏武器繁多,简单上手的基调。《百战天虫》是真正让抛掷式射击游戏风靡全球的游戏,游戏中可爱,诙谐,搞怪的蠕虫们给玩家带来时而疯狂,时而严肃的竞技体验。新一代休闲竞技射击手游《真心英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继承《口袋坦克》,《百战天虫》的优点同时加以创新,让经典的抛物线继续流行在手机屏幕上。

奇思妙想的武器类目

每一款抛掷式射击游戏都有自己独特的武器类目,《口袋坦克》各式的炮弹武器,在数量上领先于同时代的战争游戏。《百战天虫》除了常规的炮弹武器,还有诸如绵羊炸弹、强大的疯牛、喃喃自语的老妇等生物武器,靠创意在众多电脑游戏中脱颖而出。《真心英雄》也有自己一套武器类目,棒棒糖、哑铃、电脑、马桶吸等生活常见物品都有可能出现在游戏当中,成为游戏角色手中奇思妙想的武器。

简约不简单,挑战一直在继续

《真心英雄》手游沿用经典玩法。前进后退,调整角度,蓄力发射,命中目标,直接明了的操作系统,简单上手。但是入门容易并不意味着游戏没有挑战性,风向与风力强度;瞄准的弹道方向,投射角度与动能控制;敌我双方的距离,移动的时机与可利用和破坏的地形等都是攻击效果的关键因素。把握这些因素,需要玩家大量的经验积累。对战当中,则需要玩家沉着冷静地思考对此,利用一切有利于自己的因素来取得胜利。游戏中玩家面对的不单单是游戏关卡,每一个玩家都有可能是你的对手,每一个对手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开放性的竞技玩法,让玩家既是游戏的用户,又是游戏玩法的开发者以及游戏内容的创造者。让《真心英雄》长期保持着趣味性,挑战性。

泛娱乐当下,粉丝热捧正流行

拥有人气综艺节目IP是《真心英雄》与此前经典的抛掷式射击游戏最大的不同,也是《真心英雄》手游在泛娱乐的时代背景下一次大胆的创新。《真心英雄》在江苏卫视周末黄金档时间播出,拥有强大的明星阵容,节目开播至今积累了大量的粉丝。游戏与节目双方配合宣传,节目通过压屏,口播以及线下宣传等方式,将大量的节目粉丝转化为游戏的玩家。一首经典老歌,只需在大众面前唱响,就能再次流行。一种游戏的经典,也只需再走入玩家的视野,符合当下,就是流行。就像火种一样,永远不灭,只等一场风,便能燎原。


关键词:真心英雄,休闲竞技,射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