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真心英雄》官方手游武器系统详解

《真心英雄》官方手游武器系统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2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把极品武器的威力有多大,孔雀山庄凭借似有还无的孔雀翎,屹立江湖数百年,八面威风。
真心英雄
真心英雄

【便玩家游戏9月22日消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把极品武器的威力有多大,孔雀山庄凭借似有还无的孔雀翎,屹立江湖数百年,八面威风。孙悟空手擎金箍棒翻天倒海,惊天地泣鬼神。一把极品武器多难得,江湖为倚天屠龙风云涌动,步惊云为绝世好剑留下唯一至热之泪。同样的道理,在《真心英雄》手游中,一把称手的好武器也是非常重要,也是比较难得。当然,要想获得一把称手的武器就要了解游戏的武器系统,下面就带大家详细了解《真心英雄》手游的武器系统。

游戏武器系统

《真心英雄》武器系统分三大部分:武器属性、武器碎片、武器部件。三者相互环扣,缺一不可。

一:武器属性

游戏武器分4类:雷、木、水、火,相同武器吞噬同类武器卡之后可以升星。以下四图左上为木属性武器忍者飞镖,右上为雷属性武器超能枪,左下为水属性武器IT电脑,右下为火武器马桶吸。

武器分类

武器介绍

1、品质:品质暂分为C、B、A三个,品质决定武器星级上限,决定武器基础值和成长值,武器部件成长值,武器品质不可提升。

2、星级:最低为1星,最高暂时是3月。星级决定当前武器可提升的等级上限。

3、武器等级达到当前星级上限时,需要消耗对应数量对应星数的相同武器进行升星才可以继续提升等级,升星不改变属性只提升等级上限 。

4、武器升级消耗武器经验卡;武器经验卡分为:小、中、大三种;

武器等级限制及升星条件表

武器星级等级限制升星条件

1星LV1~10 

2星LV10~201个相同名称的1星武器

3星LV20~301个相同名称的2星武器

4星LV30~401个相同名称的3星武器

5星LV40~452个相同名称的3星武器

1月LV45~504个相同名称的3星武器

2月LV50~551个相同名称的1月武器

3月LV55~602个相同名称的1月武器

二:武器碎片

可合成各类武器的碎片,是获得武器的主要来源。不同星级的武器合成所需要的武器碎片数量不同

武器碎片

武器碎片可以通过抽卡,闯关,任务获得。

三:武器部件

武器分4类:雷、木、水、火,每个武器6个部位:天、地、日、月、星、辰(材料命名:武器类型+部位名字,如:雷天石)。每个部位材料由低到高的级别分别是:白、绿、蓝、紫,部位等级不能超过武器等级

武器分类部位1部位 2部位3部位4部位5部位6

雷天石雷地石雷日石雷月石雷星石雷辰石

木天石木地石木日石木月石木星石木辰石

水天石水地石水日石水月石水星石水辰石

火天石火地石火日石火月石火星石火辰石

武器部件图鉴

每件装备每升一级,材料需要数量增加一个。

1-10级需要白色材料  

11级开始需要增加绿色材料 

21级开始需要增加蓝色材料 

46级开始需要增加紫色材料 

关键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