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日本人气手游《我家公主最可爱》今日iOS公测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5
【便玩家游戏11月05日消息】今日,由空中网代理发行的日本超人气卡牌RPG手游《我家公主最可爱》(ウチの姫さまがいちばんカワイイ)国服iOS公测正式开启,一大波公主蹦跳来袭!
我家公主最可爱
我家公主最可爱

【便玩家游戏11月05日消息】今日,由空中网代理发行的日本超人气卡牌RPG手游《我家公主最可爱》(ウチの姫さまがいちばんカワイイ)国服iOS公测正式开启,一大波公主蹦跳来袭!

《我家公主最可爱》是由日本Cyber Agent Investment研发的创新卡牌RPG,本作精致细腻的画风、特色鲜明的公主、新颖独特的玩法,使其在日本斩获超高人气,曾成功登上AppStore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五!

今日,这款风靡全日本,秒杀无数卡牌游戏的殿堂级手游来到了中国!游戏中有超过1000的海量关卡,数百张精美公主卡牌,并由日本当红动漫声优竹达彩奈、内田彩、大坪由佳等倾情献声,为游戏中的公主配音!

视频:一大波公主蹦跳来袭!日本人气手游《我家公主最可爱》开启公测!

【打败魔王,拯救公主】

《我家公主最可爱》讲述了在剑与魔法的异世界中,许多国家的公主们都被贪财好色的魔王掠走了。身为英俊王子的玩家,由于魔王的惩罚而变成了一只丑陋的青蛙,由此踏上了消灭魔王、变回人类、拯救公主们的冒险之旅。征讨魔族的过程中,王子不仅要与拯救的公主合力消灭魔族,更要提升与公主间的契合度,提高个人的战斗力。

【操作简单,战斗爽快】

《我家公主最可爱》摒弃了传统卡牌游戏的战斗方式,将玩家喜闻乐见的“弹珠”玩法与卡牌游戏相结合,别具一格的战斗方式使这款游戏更加耐玩。游戏操作十分简单,玩家通过弹射主角青蛙发动攻击,撞击怪物或障碍物不断反弹来消灭敌人。不同的发射角度、障碍物与敌人都会影响整个战斗的结果。这种新颖的战斗模式,将战术与卡牌完美结合,改变了传统卡牌类游戏“枯燥”、“无脑”的缺点,以瞬息万变的战斗使游戏更加刺激、更加好玩。 

【解救公主,建立后宫】

作为一款ACG向卡牌手游,精致细腻的公主卡牌是本作品的最大亮点之一。萝莉、御姐与女王,女仆、眼镜与兽耳,萌呆、中二与傲娇……御宅族钟爱的各种ACG元素一应俱全。《我家公主最可爱》沿袭了日本游戏一贯严谨、精致的作风,游戏中的三百余名公主卡牌精致细腻,每位公主都有不同的性格特点、丰富的背景故事与千奇百怪的喜好。玩家在收集、养成这些公主的过程中,将会逐渐了解到公主们的轶事、喜好与性格,也会慢慢地与这些可爱的公主产生共鸣,仿佛她们不再是二次元世界中的虚拟人物,而是玩家身边活生生的女孩。

【人气声优,倾情献声】

游戏邀请日本当红动漫声优竹达彩奈、内田彩、大坪由佳等为各位公主配音,玩家在游戏里的每一次胜利、每一段冒险、每一种成长,都会得到公主大人们软软萌萌的语音反馈,非常贴心。玩家取得胜利时公主也会满心欢喜地祝贺“成功了!好厉害呀”,若玩家战斗失败公主也会奉上真心的鼓励“我会守望着你,加油哦”,甚至会在某些特定的时候娓娓道出“小宝宝很可爱吧……王子不想要一个小宝宝吗?”这样让人不禁脸红心跳的爱慕之词。满满的代入感,使玩家置身于二次元后宫,在游戏中充分享受到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中国公主,等你解救】

在游戏本地化方面,空中网在保留产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根据中国玩家的偏好与反馈,为《我家公主最可爱》增添更多游戏内容,以适应本地玩家的需求。空中网称,此产品将推出更多中国元素内容,包括中国角色、关卡、道具等。

《我家公主最可爱》将物理碰撞、策略战斗、收集养成结合在一起,简单而又不乏刺激的玩法,十分符合手机玩家的喜好。青蛙跑跳斩,公主来助阵!简单的操作,爽快的战斗,《我家公主最可爱》闪亮登场,建立专属二次元后宫就是现在!



关键词:我家公主最可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