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FashionJoy轶事 大叔玩《机战坦克》不慎跌入喷泉

大叔玩《机战坦克》不慎跌入喷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6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机战坦克》“世界大战”一触即发,9月24日引爆全民热血激战,至高荣誉谁能问鼎?携手萌娘机师一起挥洒热血,享受史上最强世界战争!
机战坦克
机战坦克

【便玩家游戏9月16日消息】刚刚于上海结束的第二届FashionJoy展会人气非凡,无论资讯、游戏、妹子、周边都大有看点——一名大叔在派趣科技展台下载《机战坦克手游后,竟站在原地玩到闭展才缓缓离去,而后边走边摆弄手机,不慎落入了展位边的喷泉,所幸水深只没过膝盖才没有酿成事故——派趣科技提醒玩家,游戏虽好但切勿过分入神,在室外还请多加注意安全!

《机战坦克》计划于9月24日推出的全新版本“世界大战”于FahionJoy现场开启限时体验——继日前曝光的“好感度系统”后,受到广泛的关注和期待的“跨服战”也崭露峥嵘:全新玩法打破服务器壁垒,让你一偿与好友对战夙愿,畅快射击到最后一秒;伴随跨服战,全新排名夹道而至,当天排名全服告知,让你瞬间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妹纸心中的最MAN男人。

新晋军衔鼎力加盟,大将、元帅冲击顶级身份,威震三军之梦现在起航。此外,竞技场奖励全面调整,更多积分奖励助您快速晋级,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激发你的战斗潜能。《机战坦克》跨服战给你一个成名的舞台,王者从不畏惧挑战,战神的荣耀将属于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实,真正让落水大叔如痴如醉的,应当是她们——《机战坦克》新版本全新的动态效果立绘:超细腻拟真质感,上演极限纯爱诱惑,冲破你鼻血的最后一道防线!据了解,每个机师皆有乳摇、飘发、眨眼等特殊动作,就连最细微的呼吸效果也直观可感面面俱到,精雕细琢诚意满满,堪称二次元手游的业界良心。从现在开始,不用再眼红别人家的系统福利,《机战坦克》动态立绘革新出击,让你看着机师呼吸就能下饭!

《机战坦克》“世界大战”一触即发,9月24日引爆全民热血激战,至高荣誉谁能问鼎?携手萌娘机师一起挥洒热血,享受史上最强世界战争!全新的挑战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激情与快感,感受劲爆的坦克对战,体验跨服战场的嗜血杀戮,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机战坦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