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灵之光破空而来《机战坦克》大建近期开放

《机战坦克》大建近期开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27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派趣科技旗下纳什均衡即时对战手游《机战坦克》,将于29日凌晨开放新一期【传说OG】(即“大建”)活动!
机战坦克
机战坦克

【便玩家游戏10月27日消息】派趣科技旗下纳什均衡即时对战手游机战坦克》,将于29日凌晨开放新一期【传说OG】(即“大建”)活动,iOS与安卓平台分别向指挥官开放不同的S级机体——前者是平行宇宙霸主“星灵族”旗下王舰、而后者则是近期版本叱咤竞技场的00家族00Q。

传说OG活动开放期间,指挥官通过挑战管卡即可获得对应机体的碎片,而十连抽更有机会直接获取整车,作为限时开放的S级机体,不仅是身份和荣耀的象征,其在战场上的表现也绝对值得回票价!

【星灵之光】

“星灵之光”原型是星灵族旗下最强火力,继“曲刃”后第二艘击破次元壁垒降临《机战坦克》的星灵族机体——它是曲刃,杀手王虫和虚光的集合体,致敬神族的最高科技。

搭配有整个游戏中寥寥无几的五星爆属性武器“三连碎星炮”,一发出膛敌阵灰飞烟灭,同时它将搭载更多的小飞机,火属性的热切割射线和冰属性的减速射线。而最强的在于他底盘提供的防御能力让输出更为持久!

【零零QUANTA】

了解过Gundam00的指挥官一定知道,这款00Q是00R的后继机体,专门为觉醒的刹那而发开,天使的技师驾驶它以单兵全力对抗ELS近一周时间——正当所有人都对战局不抱希望时,前线传来了“00R全歼ELS”这一惊人战报……

限量机体,零零家族的骄傲,全光属性武器四星武器,有主炮有副炮有飞弹可远可近,底盘改造三红模式一旦开启,指挥官们就会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战场之光”!

29日凌晨,《机战坦克》新一期【传说OG】开启,指挥官们切勿错过,7星S级星灵之光/零零QUANTA,这是你不能错过的悍将!


关键词:机战坦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