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X战娘》宝物系统首次曝光 “夺宝奇兵”再现!

《X战娘》宝物系统首次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5
【便玩家游戏9月15日消息】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车配风帆,如果把《X战娘》游戏中的战娘比喻成好马,那好鞍则是战娘们所装备的宝物!
X战娘
X战娘

【便玩家游戏9月15日消息】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车配风帆,如果把《X战娘》游戏中的战娘比喻成好马,那好鞍则是战娘们所装备的宝物!宝物是装备强化必不可少的一环,也是增强实力的强大助力,战娘们只有在装备了合适的宝物之后,才能100%发挥应用的实力,甚至200%超常发挥! 

《X战娘》中流传着这么一个传说,但凡拥有强大的实力才能俘获妹子们的芳心,虽然《X战娘》中宅男占了绝大多数,但妹子的数量也绝不容小觑。想要赢得妹子的芳心,就必须增强自己的实力,而想要增强实力,获得各种优质宝物就是一个上上之选。

想要获得合适的宝物,就必须先了解所有宝物特性。在《X战娘》中,宝物共分为项链、徽章、护身符和手册4种类型,而每种宝物又可分为蓝、紫、金3种品质,品质越高,稀有度越高,而能获得的属性也越强。《X战娘》中,金色为最高品质,其次分别是紫色、蓝色。 

《X战娘》的宝物系统还分为强化、精炼两部分,这两部分都能显著提升宝物的属性。强化是通过消耗其他宝物,来提升宝物的经验;而精炼是宝物达到一定等级,通过消耗若干个宝物和竞技点数,来提升宝物的精炼等级。其中,竞技点数在竞技场系统和宝物抢夺系统中产出,同时,当精炼达到一定等级后,宝物之间的套装属性便会自动激活,一旦激活属性,战斗力分分钟暴涨!  

在了解完这些宝物的逆天属性之后,这些趁手的宝物又要从何处获得呢?如果当前已经拥有可以装备的宝物时,就可以点击“装备”来直接穿戴这件宝物,如果没有可以装备的宝物时,可以通过“获取”功能快速跳转到宝物的获取途径,进而获得宝物。目前《X战娘》开放的宝物获取途径只有“夺宝奇兵”这一玩法,在游戏主界面【星际冒险】—【夺宝奇兵】就能进入,或者直接通过宝物“获取”的快速功能也能进入。

每位玩家对于宝物的追求是无止境的,不断地追求宝物属性更加完美,不断地追求宝物造型更加炫酷。在这漫漫的追求过程中,战娘们逐渐强力,自身的实力也会满满强大起来,这时候离妹子们投怀送抱的日子也不远了。

【关于X战娘】

2015最受期待真人订制级手游大作《X战娘》华丽出击,Unity3d打造100万全景粒子超酷炫战场由你全权统御,回归单机年代,让你找回那一份久违的想念与感动。穿梭平行宇宙空间,与战娘共舞于浩瀚星海。更有全息智能助手在你身侧为你谋断,给你温暖!爱之力越深则觉醒之力越大!不再依赖属性堆砌,不再仰仗人品爆发,在千钧一发之际,只有你可以力挽狂澜,掌控一切!丰富的养成体系,自主加点式培养,你的加点你做主,让你体验最经典的RPG终极关怀。更有培养好感度让境界属性升华,突破界限。还有!还有那宇宙深处狂躁的领主等你将他踩在脚下!

快来与战娘们征服这片星域,探索那神秘而又令人神往的星辰大海!


关键词:X战娘,宝物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