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X战娘》登上ios榜单前三! 主打宅男市场获好评

《X战娘》登上ios榜单前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X战娘》手游自开测以来,便受到了宅男玩家的热捧,7月19日《X战娘》正式登陆App Store,并在七夕中国情人节当天悄然登上ios付费榜第三,在探险类游戏榜单登顶。
X战娘
X战娘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X战娘手游自开测以来,便受到了宅男玩家的热捧,7月19日《X战娘》正式登陆App Store,并在七夕中国情人节当天悄然登上ios付费榜第三,在探险类游戏榜单登顶。如此短的时间,《X战娘》就能取得这般优异成绩,让人不禁好奇这款游戏究竟是怎么做到。

《X战娘》是由银月网络研发、月球漫步发行的一款RPG手游,是国内首款真人订制级手游。《X战娘》在短短几日便登上冒险类游戏榜顶,其中,游戏的角色人物是其一大亮点。《X战娘》游戏中集结了数百个日漫中经典人物,高冷傲娇的明日少尉、不善表露情绪的绫波利和爽朗却不坦率的炮姐等,游戏采用U3D建模,让这些角色在游戏中得以高度还原,细细查看,甚至还会发现炮姐仍旧穿着她那与校服不搭的安全裤。 

《X战娘》登上ios付费榜第三一方面说明游戏本身有着吸引玩家的因素,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月球漫步主抓宅男市场这一决策的正确性。真人订制是《X战娘》在决定主推宅男市场后所提出的首个概念,所谓的真人订制是月球漫步在前期推广《X战娘》游戏时的另一大亮点之处,真人订制的概念是指将游戏的一些高人气角色以现实生活中的真人演绎方式展现出来,早期的X战娘总决选便是最好的诠释。

参与X战娘第一季总决选的就有《女神有药》旗下知名女神天团Miss Like所有成员以及国内知名声优小孽等十人,最终所有人都获得《X战娘》游戏人物的专属订制,沫沫被订制成炮姐,小孽被订制成女仆助手,而地狱蝴蝶丸丸子则被订制成游戏中稀有角色地狱蝴蝶丸,玩家在后续的版本可以一睹丸子大人的风采。

当然,《X战娘》本身游戏玩法也十分多样。充满悬念的星际探索不仅趣味十足,而且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和奖励;凶猛强悍的世界boss代表着宇宙最终极的力量,击败它足以证明你的潜力;但游戏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性感的女仆助手,她每时每刻陪着玩家,嘘寒问暖并提醒些日常小事,让玩家真实的感受到她的存在。

《X战娘》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说明了宅男市场的潜力,也证明宅男在手游的潜力是值得深挖的!


关键词:X战娘,IOS榜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