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学季《街机全明星》和你一起重温热血街机

《街机全明星》和你一起重温热血街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4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今年这个充满迷样的暑假结束了。开学季,《街机全明星》开启火热公测,和你一起重温热血街机。
街机全明星
街机全明星
【便玩家游戏9月14日消息】今年这个充满迷样的暑假结束了。开学季,《街机全明星》开启火热公测,和你一起重温热血街机。
火爆公测,开启街机格斗新篇章
在经过几次删档内测后,终于迎来了《街机全明星》正式公测,可谓是众心所盼。在这个指尖时代,《街机全明星》为我们开启了街机格斗的新篇章。2D横版格斗手游《街机全明星》不仅仅是圆满了我们一个童年时代的格斗梦,更是让街机格斗的生命重新在手机上延续了下来!而诸位街机格斗Fans,你们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吗?
挑战各种玩法,炫酷街机格斗
融合了“街霸”、“恐龙快打”等各种经典街机游戏角色的《街机全明星》,并没有一成不变的保留传统街机格斗的单一玩法,而是在保留所有格斗家角色的特色之余,开创出各种新的格斗玩法,让你体验不一样得酷炫街机格斗。
进阶玩法,挑战格斗之王
无限玩法,谁是生存王者
副本挑战,争做精英王者
惊险刺激的街机冒险旅程就要开始了,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相约在《街机全明星》公测,继续我们挑战我们的格斗无极限吧!


关键词:街机全明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