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到三国《街机全明星》人物会是三国的谁

《街机全明星》人物会是三国的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2
穿越到三国《街机全明星》人物会是三国的谁
街机全明星
街机全明星

时光啊流水一样啊,你匆匆的过。

三国的人物啊,大江淘去。

可素我们总要回忆一下,那混乱的时代,时势下的英雄和枭雄。

如果,《街机全明星》里面的格斗家们穿越到三国,他们又会是三国里的谁呢?

隆——赵云

赵云作为三国里面骁将,很多人都将其默认为三国武将里面的主角,而他的相貌更是被评为三国第一帅哥。隆在《街机全明星》里面的地位有很多类似的地方,相貌当然也是挺不错的。紧锁的双眉,健壮的四肢,还有一脸的正义感,无疑增添了很多骁将的光芒。

巴神——吕布

吕布战三英直接成名,当之无愧的三国第一猛将,很多人对其早夭依然觉得遗憾。没事,我们可以从巴神身上找到一些吕布的影子。街机时代,我们游戏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巴神,因为其酷炫的外表和华丽的技能。若是以巴神挑战刘关张,想必也是有很好看的战斗画面。

不知火舞——大乔

大乔是谁就不解释了,美女的代名词。之所以以不知火舞来比喻大乔,是因为不知火舞本身就是一个很大方的妹子,而且手持扇子,可以让人有优雅的感觉。大乔作为孙权的夫人,除了美貌之外,更重要的是气场!不知火舞有这样的实力!

春丽——小乔

春丽有东方女性的美,含蓄内敛。小乔在笔者的印象中,也是一位美丽动人却不高调的人。相貌方面,小乔应该也是和春丽一样有着樱桃小嘴和高鼻梁的妹子。而且,小乔是大乔的妹妹,从小受到的照顾比较多,气场会稍逊一些。当春丽和不知火舞站在一起,不知的气场会更强些。所以,春丽是小乔。

当然,在《街机全明星》里面还有很多跟三国人物相似的地方,具体的等你们来发现哦!


关键词:街机全明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