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主线剧情任务上线 神武2手游好玩又好看

神武2手游好玩又好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9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全新主线剧情上线,全新更好玩的游戏背景故事等你体验,更有好玩又好看的好友秀、头像秀,助你达到颜值新高度,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头像。

【便玩家游戏9月9日消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全新主线剧情上线,全新更好玩的游戏背景故事等你体验,更有好玩又好看的好友秀、头像秀,助你达到颜值新高度,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头像。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大家一起玩!《神武2》手游的更新浪潮根本停不下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梦回西游 三界历练

梦回长安,巧遇唐王还魂,寻找天命取经人,一起三界历险。经典西游故事,有趣的主线剧情,还有不离不弃的伙伴为你而战,主线任务助你快速成长!

头像秀 自由搭配秀出自我
《神武2》手游头像秀开启限服测试,大家可以通过自由拼搭的形式来设计属于自己的个性头像。每个头像由6个可变化的部位组成,发型、头饰、表情、服装、背景每个部位都有25种不同的样式任你选择,尽情发挥你的创意,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吧!

分享快乐 互动交友
相信最近很多玩家打开《神武2》手游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刷一刷朋友圈,掌握到身边好友的最新动态,或是在安静的夜晚写下一天的心路历程,释放自己的喜怒哀乐。总之在好友秀里面,你可以尽情地分享自己的游戏和生活状态,无论是搞笑段子、还是游戏心得、个人趣事,通通都可以分享给你的朋友。

《神武2》手游,真正的网游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画风清新唯美,全新飞行坐骑助您游遍三界圣地!首创的语聊、家园庭院、智能离线保护、炼丹炉、子女萌宠、自动组队和小伙伴等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关键词:神武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