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云龙驹白马非马?神武2手游群雄问鼎全新双人坐骑预告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1-11
白马非马?神武2手游群雄问鼎全新双人坐骑预告
神武2
神武2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1月11日消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正式开启!桃源仙境遇新宠,转职排位会群雄!双人坐骑天降奇缘,不只双倍快乐!幻彩蘑灵精灵可爱,白马非马踏云龙驹即将强势来袭!

著名唱作人许嵩有一首歌唱到“这白马非马的逻辑鲜有附和,唱着什么,故事里多少曲折”,踏云龙驹虽然外观似马,却与普通的马截然不同,它的身世扑所迷离引人入胜远。身披战衣,威武帅气!撩妹秀恩爱什么的最适合了!

踏云龙驹

古时代最高战神座下有一只踏云龙驹,跟随战神身经百战,可踏九天跃八荒,尊贵有如神祇。随着时间的流逝,战争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远,安逸的生活过得也甚是乏味,踏云龙驹便琢磨着来人间游历一番,希望能遇见一个乘风踏云的驾驭者,共闯三界。

【图2:踏云龙驹】

更多精彩,尽在《神武2》手游!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