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3D触感的战斗玩法《全民神魔》开学大战来袭

《全民神魔》开学大战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6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9月开学季,君海年度仙侠经典之作,《全民神魔》即将开启远古仙魔战场,3D触感的战斗玩法,再度归来,为你开启新一轮的热情。
全民神魔
全民神魔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大圣归来,仍然是战斗不休,正邪两道,千年对峙,从来都不能共存。这一场正邪大战后,谁胜谁负?古剑之后,再续仙侠!9月开学季,君海年度仙侠经典之作,《全民神魔》即将开启远古仙魔战场,3D触感的战斗玩法,再度归来,为你开启新一轮的热情。

【酷炫的BOSS,软萌软萌的妹纸

丰富的副本系统,以及多款BOSS设定,保证了《全民神魔》游戏的可玩性。在游戏中,各种各种的强大boss怪物涌现,各种酷炫的仙术攻击和战斗暴打,都通过3D建模的画面清晰传递出来。身边还有软萌软萌的妹纸陪伴着,幸福的日子,让每一个玩家的战斗的激情都不会减退。

【跌宕剧情,演绎旷世千年的羁绊】

在《全民神魔》中,玩家不是单独的个体,每一个角色都牵连在一起。在现实生活中孤独的你,在《全民神魔》中不再孤独。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相遇相知,并肩战斗,彼此之间的情谊随着时间和战斗的积累成长,最终成了一段段难忘的回忆!

【巅峰PVP对决,3D触感的战斗】

《全民神魔》采用了“虚拟摇杆”的方式来实现角色控制,所有场景通过3D建模的方式实现了立体化的视觉体验。在战斗过程中,爆屏的颤动和画面的轰然炸裂,真实再现了巅峰PVP对决的场面。比如,暴击的触感可以通过触屏震动,让你从中体会到战斗的快感。

古剑之后,再续仙侠!君海游戏推出ARPG诚意力作《全民神魔》,这是一款致力于为我们再续仙侠经典的游戏,是一款启发远古幻想的游戏。跌宕起伏的剧情再唤内心遥远的记忆,快节奏的竞技PK让每一场战斗都能刺激神经末稍,更有360度无死角自由跨服! 

副本、组队刷怪、时装、武器、坐骑、精灵、宝石,更有海量美女玩家加盟,再加上各种元宝福利和VIP派送,君海游戏《全民神魔》值得每一位仙侠爱好者去体验!

  


关键词:全民神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