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网首发开新生代仙侠《全民神魔》首发再掀幻想

《全民神魔》首发再掀幻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7月3日,君海游戏联合全网各大渠道,重磅推出其代理发行的年度最大型的仙侠手游巨作《全民神魔》,再开仙侠新时代!
全民神魔
全民神魔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7月3日,君海游戏联合全网各大渠道,重磅推出其代理发行的年度最大型的仙侠手游巨作《全民神魔》,再开仙侠新时代!浓重的仙魔元素,唯美的画风,配以悠扬的音乐,再掀幻想!

首发期间,开启安卓和IOS越狱双平台不删档福利测试,豪送十万京东卡、百万元宝和1000元人民币价值礼包!令广大玩家都惊呼的超值福利赠送!

【多渠道首发,破下载极限】

经得起玩家考验的游戏才是真正的经典!当下的手游,良莠不齐是所有骨灰级玩家的痛点!《全民神魔》未发行之前,就以致敬仙剑经典为誓言,全力打造一款仙侠手游经典!7月3日全网首发,轻松突破千级下载大关,开新生代仙侠!

【画质精美,影院级视觉享受】

并非只有端游才能打造视觉盛宴,手游同样可以!《全民神魔》即是其中之一。细腻的画质,尽显中国传统仙侠画风。不管是人物展现,还是游戏场景,都得到了唯美极致的呈现,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享受到影院级视觉冲击!

【自由跨服,打造全民混战平台】

无极限自由跨服是《全民神魔》一大特色之一。架空的时代背景,勾动玩家内心无限的幻想。从视觉、触觉、感觉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一个最大型的全民大乱斗平台!开新生代仙侠,强势打造一个全新的经典时代!  

古剑之后,再续仙侠!《全民神魔》兼具跨服竞技,羽化飞仙,上古神兵,联盟争霸,四大游戏特色,3D升级立体化战斗体验,让神经末梢也能够感知的战斗!跨时空的全民级战斗就此展开!带给你狂野的觉醒!7月3日,多渠道全网首发,不删档福利测试,邀你共战天下!

关键词:全民神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