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闻所未闻的3D动作卡牌《神图腾》今日不删档开测

《神图腾》今日不删档开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1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还以为卡牌游戏都是全自动的无脑战斗模式么?《神图腾》今日不删档测试正式启动,史上最有趣的3D动作卡牌手游今日开战!
神图腾
神图腾

【便玩家游戏9月1日消息】还以为卡牌游戏都是全自动的无脑战斗模式么?还觉得卡牌游戏就是堆数据而不要战术么?或者还觉得卡牌游戏就是近乎一样的配置最后看谁的数据高?NO,NO,NO,那些都是旧时代的卡牌游戏。那全新的卡牌游戏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赶紧来体验《神图腾》吧,玩玩不一样的3D动作卡牌手游吧!

《神图腾》今日不删档测试正式启动,史上最有趣的3D动作卡牌手游今日开战!

9月1日,全新开战

相较于2D的表现方式,经过全面3D化的游戏能给人更强的临场感和震撼力。《神图腾》为了更好的表现出游戏中那些令人惊叹的战斗,在特效表现上下足功夫,优化资源,简化数据,在保证华丽特效的同时也让游戏更加流畅。9月1日,游戏的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欢迎广大玩家前来体验这款与众不同的3D动作卡牌游戏吧!

图腾,始即是终

与一般单纯的组队式卡牌游戏不同,《神图腾》更加注重图腾与队伍的搭配。各种各样的图腾可以在战斗中发挥出不同的神奇效果,与不同类型的队伍组合又能演变出数十种新奇有趣的战斗阵法。根据自己的玩法和战斗成员的强弱来组成合适自己的队伍,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空间,在各式各样的图腾护佑下将敌人彻底粉碎吧。

挑战,巨型BOSS

BOSS战真正的含义。不过不用担心,虽然BOSS看着大,可是大也是他的缺点,巨大的体积意味着也同时拥有更多的攻击判定点。只要掌握方法,击败其实并不是难事。

9月1日,战斗起航!《神图腾》不删档测试全面开放,全新的3D动作卡牌手游热血来袭,想要体验不一样的战斗,想要享受不一样的精彩,那就赶紧加入图腾的世界吧!

关于《神图腾》:

《神图腾》是一款带有浓郁魔幻风格的暗黑3D策略手游,游戏将一改传统卡牌游戏简单无脑的战斗模式,将全新的战斗理念融合其中,这就是神奇的“图腾”。图腾是游戏的关键,善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正是因为如此,玩家将拥有多种多样的图腾,以及针对不同图腾组建成不同的战斗队伍,力求战斗效果最大化。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组建出无数不同风格的战斗队伍,不管是闯关还是PK都能乐在其中!


关键词:神图腾,不删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