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回合不打烊《生肖传》9月2日AppStore上架

《生肖传》9月2日AppStore上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27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生肖传》是一款全新的仙侠回合制RPG手游,9月2日即将登陆AppStore,为玩家带来值得回味的掌上仙旅
生肖传HD
生肖传HD

【便玩家游戏8月27日消息】《生肖传》是一款全新的仙侠回合制RPG手游,9月2日即将登陆AppStore,为玩家带来值得回味的掌上仙旅。在《生肖传》中,玩家可以在12个生肖主角中选择中意的属相创建角色,并且在游戏中寻找与自己有缘的宠物共赴好玩又有趣的仙界冒险,从搜寻上古异宝到招募强力宠物,《生肖传》中必将留下你的一段传奇。

趣味引导玩转回合

回合制就像是打牌,机会是公平的,变化是无穷的,而策略与一定的运气则是制胜法宝。这种战斗模式的最大特点就是公平——再牛逼的高手也得老老实实按照规矩,每回合出手一次。而在多人战斗中,由于每个参战单位的出手都可能给敌我双方带来影响,因此,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对对方可能采取的行动进行预判,并提前采取有针对性的策略与战术玩法,这正是回合制游戏的精髓所在。对《生肖传》这样一个在战斗中有玩家、宠物等多种不同角色的回合制手游来说,战术策略的变化更加无穷无尽。

休闲对战惊喜不断

《生肖传》将回合制游戏玩法灵活多变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较为休闲的对战模式将乐趣一手掌握,而手动操作的对战又可以将玩家代入回合制经典的操作乐趣之中。没时间,没基友,没妹子,没团队……有了《生肖传》,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简单易懂,又拥有丰富内容可供玩家持续体验,再辅以养成、对战等特色玩法,《生肖传》让回合游戏新手玩家也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回合之道”。9月2日,《生肖传》回合不打烊,和你不见不散!


关键词:生肖传,IOS上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