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生肖传HD》超强战力养成秘诀 之人物篇

《生肖传HD》超强战力养成秘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0
【便玩家游戏9月10日消息】《生肖传HD》9月2日上架AppStore以来,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这款由成都诚品软件研发的人气回合仙侠手游,带给了玩家别样的东方玄幻体验。
生肖传HD
生肖传HD

【便玩家游戏9月10日消息】《生肖传HD》9月2日上架AppStore以来,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这款由成都诚品软件研发的人气回合仙侠手游,带给了玩家别样的东方玄幻体验。战力作为玩家驰骋游戏的整体实力标志,可以说是每个玩家都非常关注的,《生肖传HD》中的战力分为人物战力和宠物战力。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如何快速提升人物战斗力,诸多小技巧不容错过哦!

装备强化

消耗强化石和金币,能够快速的提升装备的附加属性。这年头光靠赤身肉搏已经很难打出精彩打出水平了,一定要有趁手的兵器,并且还要不断地进行强化,这样才能保证在和对手的比拼中不落下风。

装备洗练

不同职业需求的属性不同,但是通过打造或副本获得的装备属性未必就是玩家想要的,因此,可以通过洗练系统重置装备属性,从而获得自己想要的属性(洗练出满意的属性后,点击替换即可)。

转移

强化转移:消耗阴阳石将原有装备的强化等级、或附加属性转移到新装备上,所以,低级装备强化后也是很有用的哦~

属性转移:在转移界面点击即可,可消耗乾坤石将原有装备的附加属性转移到新装备上。

怎么样,这些人物战力强化的小技巧你都掌握了吗?希望大家在游戏里都能战力飙升,维护三界安危就全靠你们啦!


关键词:生肖传HD,养成秘诀,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