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再现 当春丽出现在《街机全明星》手游里

《街机全明星》手游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4
【便玩家游戏8月14日消息】总是在玩着一成不变的游戏的各位,相信也对现在层出不穷的各种手游审美疲劳了吧!
街机全明星
街机全明星
【便玩家游戏8月14日消息】总是在玩着一成不变的游戏的各位,相信也对现在层出不穷的各种手游审美疲劳了吧!是不是总觉得,再也回不去昔时童年时代的疯狂游戏时光了!然而今天,《街机全明星》让经典再现,“春丽”和你们一起玩手游,一起并肩战斗在热血格斗的街机世界中!
什么是经典?经典就是许多年以后,依然能绽放出它迷人的光芒;依然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明亮夺目;依然能触动人们的心灵;依然能打开人们中记亿的闸门,经典就是无可替代的永恒。而现在,融入了“街霸、拳皇、恐龙快打”等众多街机经典游戏角色的2D横版格斗手游《街机全明星》震撼来袭了!
指尖轻触,格斗的新时代就此开启了!打破传统格斗游戏的单一对战模式,《街机全明星》开启了格斗新玩法,实战中切换格斗家,针对不同对手进行格斗战略调整,千余种酷炫技能搭配组合,更是让你享受至高的暴打连击格斗快感,挑战格斗无极限。
18年前的记忆再次唤醒,儿时的回忆,重新拾起,《街机全明星》“拳心拳意”为你献上街机格斗良心巨作。让我们在这个炎炎夏季,用街机格斗重新唤醒心中的格斗之火吧,让我们在手机上继续我们的格斗之梦吧!
你准备好了么?格斗开始啦!


关键词:街机全明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