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二次元要很萌? 《街机全明星》告诉你会格斗的妹子也很可爱

《街机全明星》告诉你会格斗的妹子也很可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3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宝宝不开心,宝宝很委屈!你们居然说会格斗的妹子不可爱!你们真的懂二次元的吗?!哼,现在就让《街机全明星》来告诉你们,会格斗的妹子也是很可爱的!
街机全明星
街机全明星
【便玩家游戏8月13日消息】宝宝不开心,宝宝很委屈!你们居然说会格斗的妹子不可爱!你们真的懂二次元的吗?!哼,现在就让《街机全明星》来告诉你们,会格斗的妹子也是很可爱的!
春丽宝宝:“可爱包子头,可是萝莉的标配!”
可爱包子头,高叉旗袍,还点满了格斗属性的春丽宝宝,这可是二次元中的标准“暴力萝莉”!平时软萌可爱,还会向着你撒娇;到了关键时刻,却又是一名非常可靠的伙伴,这种萌萌哒的属性,让多少妹控、萝莉控们把持不住啊!你们居然还敢说春丽宝宝不够萌,拖出去,先尝尝春丽宝宝的360°旋风踢吧!
火舞宝宝:“想感受下姐姐的关怀嘛?”
酥胸半露,雪白的肌肤引人注目,高叉和服外露出一双惹火的大长腿;对着在意的人,性格更是温柔体贴,这样子居家型的“姐姐”到哪里去找啊!二次元表示,快多来点像火舞宝宝这样的“大和抚子”吧!成熟的性格加上可靠地实力,格斗中的性感女神,御姐控们的最完美“目标”。你们居然还敢嫌弃火舞宝宝,小心火舞宝宝放出“凤凰火舞”烧了你们喔!
莉安娜宝宝:“恩?不喜欢我?那就死吧!”
二次元中冰山女王型的妹子是多少抖M的挚爱啊!喜欢这一款妹子的各位绅士们,那一定就是莉安娜宝宝的FANS们没跑了,蓝色的眼眸冰冷的可以冻住你们的心,更别提莉安娜宝宝那女王般的性格啦!不喜欢前莉安娜宝宝的各位,做好死的准备了吗?
千鹤宝宝:“你愿意和我一起背负这份使命吗?”
外表柔弱的千鹤宝宝,意外的是却是一个内心十分狂野的妹子,看起来斯斯文文,却有着骑摩托这个疯狂的爱好;背负着家族使命,认真执行使命直到生命终结,这种坚毅性格的妹子恐怕也只有二次元才会有了吧!碰到这种好妹子,就赶紧抱回家吧!你们还在吐槽什么?!惹火了千鹤宝宝,那就准备好接受惩罚吧!
2D横版格斗手游《街机全明星》在这个暑假强势来袭,二次元的各位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么?!和格斗女神们一起驰骋热血格斗吧!


关键词:街机全明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