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动漫英雄大联盟《超能战队》火爆封测 强势来袭

《超能战队》火爆封测 强势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1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年度动漫风RPG回合手游大作《超能战队》,今日10点正式开启首次封测,游戏以僵尸横行四处袭人、超级英雄沦陷乱入的动漫世界为背景。
超能战队
超能战队

【便玩家游戏8月11日消息】年度动漫风RPG回合手游大作《超能战队》,今日10点正式开启首次封测,游戏以僵尸横行四处袭人、超级英雄沦陷乱入的动漫世界为背景。打破以往针对回合游戏的概念,全新的滑动式战斗插入,多样的BOSS战策略,除感受到收集合成的魅力,更有各自英雄的特色宝物,凸显英雄本色,全屏的XP震撼技能,让战斗充满了热血。游戏从战斗到奖励,从玩法到画面,创新将无处不在。

超能战队,首创指尖滑动战斗系统,充分发挥移动设备的优势,让你在手机上轻松滑动感受华丽的战斗表现,通过手指操作,用户不但能够发出连招,更能通过释放改变战局胜败,让玩家完全溶入战斗,感受到战斗的刺激与兴奋。

每个玩家都可以招募小活宝组建各自不同的队伍,伙伴总计分为三大种族,神、魔、人。百余位风格迥异的魔幻英雄拥有不同装备搭配以及多个精细化设计的技能,各自的种族优势不同,产生不同的技能组合。玩家需根据每场战役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排兵布阵取得胜利。战斗场面紧张刺激,特技华丽炫目,尽情体验到金戈铁马、旌旗蔽日的史诗战争。

每个战斗英雄都有不同的队长技,队长技属于被动技能,给予整只队伍的BUFF加成,如地狱男爵则增加全部队伍的火系攻击能力,通过队长技的不同,产生的队伍属性不同,有效的克制敌人,产生不同的策略和变化。让人深入其中获得无限乐趣。

游戏激烈刺激的战斗和紧张烧脑的策略挑战自然是必不可少了。超能战队的BOSS战突破以往回合制的游戏方式,将极大的刺激用户的战斗兴趣,每个BOSS都将有自己的策略方式,如爱因斯坦会释放沉默,而玩家必须普通攻击少于7次才能通关,是不是需要考虑一下如何排兵布阵呢?超越端游中的BOSS策略都将实现成为可能,让玩家对待每场BOSS战都有十足的挑战和十足的乐趣。富丰的战斗场面,千变万化的策略布阵,华丽炫酷的技能特效,感受即时战斗畅爽,体验策略无穷魅力!

《超能战队》今日10点封测火爆上线。这里有激情热血的战场、有值得信赖的小伙伴、有神秘迷人的动漫风景,赶紧加入吧,最真实的动漫世界,热情邀请你来看看。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名称SuperTeam关注《超能战队》官方微信,随时获取游戏最新动态!

关于《超能战队》

《超能战队》是极品无限旗下一款动漫风RPG回合手游,游戏背景架设于一个贴近现代的真实世界,僵尸横行四处袭人,多款动漫作品中的超级英雄沦陷乱入,为玩家们带来一场动漫大集合的饕餮盛宴。游戏独创技能拖拽操作模式,玩家可以自由掌控技能选择及释放时机,尽享酷炫战场带来的极致视觉体验。


关键词:超能战队,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