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舰娘挂机》首次封测次日留存高达45% 七日留存高达25%

《舰娘挂机》首次封测次日留存高达45%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18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11月7日,一款以世界范围内著名军舰娘化为重点题材的二次元拟人化放置类挂机手游《舰娘挂机》上线三天表现出良好的吸量效果,次日留存45%,七日留存25%。

【便玩家游戏11月18日消息】11月7日,一款以世界范围内著名军舰娘化为重点题材的二次元拟人化放置类挂机手游《舰娘挂机》上线三天表现出良好的吸量效果,次日留存45%,七日留存25%。

【顶级研发团队 成就日漫大作】

手游《舰娘挂机》是由业内知名投资机构Forgame集团、腾讯创业基地 孵化的新兴手游创业团队--由国内顶级手游研发团队游动游戏精心打造,凭借在日漫风游戏上一贯的高制作水准,整个游戏透着还原度最高的日漫风,完全还原无人可超越的超萌舰娘。一个个超萌日漫美少女仿若重生,这不管对喜爱卖萌的妹子还是对喜爱日漫的群体来说都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还原经典日漫 创新特色玩法】

2015年无人可超越的舰娘萌系题材放置类游戏。

以简单的放置培养为核心解放玩家,以装备收集、联盟建设和竞技场获得惊喜。

轻松休闲的放置培养玩法,以装备收集为个人主线,以联盟建设为团队主线,找到个人价值,成为举足轻重的核心角色!忠于原著,舰娘风格占领眼球。荡气回肠的战鼓声,竞技场上战歌回响!征服太平洋,统治整个海域,成为海洋霸主。

最轻松的操作,最痛快的获得,最激情的挑战!玩法丰富,极具深度的装备组合,多人团战的队员挑选更考研领袖能力!

作为掌游科技的一款年底压轴大作,《舰娘挂机》无疑是掌游科技一次重大尝试。在推广层面的又一次游戏娱乐化、品牌化的成功营销探索也为掌游科技这个年轻富有朝气的公司成功打响第一炮,为2016接下来的大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掌游科技将带给玩家怎样的惊喜,又将给手游行业格局带来怎样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舰娘挂机》:《舰娘挂机》是以世界范围内著名军舰娘化为重点题材的二次元拟人化放置类挂机手游。玩家将在游戏中培养舰船,率领自己的舰队去体验真实的海战。全新世界观,让提督们体验不一样的舰娘故事,带着你的舰娘帮你一起出海作战吧。


关键词:舰娘挂机,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