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争夺万元大奖《九龙战》3V3赛事今启动

《九龙战》3V3赛事今启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腾讯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不限号测试已于7月16日火热开测。
九龙战
九龙战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腾讯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不限号测试已于7月16日火热开测。同时,首届“华容道超神大赛”在7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诸强逐鹿三国,剑指冠军。作为《九龙战》的3V3MOBA模式,六位玩家将组成两支战队与华容道对垒,以推翻对方主基地为最终目标。凡参与本次比赛的玩家,报名即领8888金币奖励;一周内比赛达到15场的玩家,皆可获得相应的钻石、升级石、宝石碎片等奖励,决赛获得冠军的队伍,还将赢得《九龙战》定制专属称号,更有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收入囊中。

重量级竞技比赛 全明星火热揭幕

7月16日,草莓、微笑、小孩等五位电竞大神降临直播平台,为玩家带来《九龙战》现场PK直播秀。五位大神在直播现场进行了BOSS挑战赛、1V1对决赛、3V3MOBA赛三种模式的对决。对决激烈火爆,失败者的惩罚更是令人捧腹不止,真心话大冒险爆出了不少大神的猛料。在欢乐的气氛中,巨大的九龙战蛋糕,被草莓与小孩携手切开,宣布首届“华容道超神大赛”正式启动。

3V3MOBA赛 华容道巅峰对决

在《九龙战》多种竞技模式中,华容道为MOBA 3V3竞技模式。玩家可以通过组队、输入房间号、快速游戏三种方式开启华容道的战斗。右上角的小地图为玩家提供了其他玩家位置,小地图下方则为比赛花费时间及双方人头比。玩家通过不断推进逐步拆掉敌方防御塔,最终摧毁地方基地的方式获得胜利。除了本身的初始属性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击杀野区小怪来获得不同BUFF提高战力,或通过靠近野怪中间位置分布的血池迅速恢复自身实力。把MOBA装进口袋,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跨服推塔。

万元大奖馈送  赛程规则大揭密

而本次“华容道超神大赛”的奖励也是异常丰厚,万人现金大奖大馈送。比赛将分为报名、海选、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以轴为点位,分三周进行。比赛分为ios手Q区、ios微信区、安卓手Q区、安卓微信区四个大区进行,每个大区每周胜率排名第一名玩的家将晋级到决赛。只要参与本次比赛的玩家,报名即可领8888金币奖励;一周内比赛达到15场的玩家,可获得相应的钻石、升级石、宝石碎片等奖励,决赛获得冠军的队伍,还将赢得《九龙战》定制专属称号,更有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收入囊中。谁是下一个电竞大神?拭目以待。

恢弘的三国背景,用冷硬派画风、个性化的职业,超爽快的动作、实时的激情对决,《九龙战》给你最棒的手游竞技。

【九龙战简介】

腾讯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由《御龙在天》原班团队担纲制作,以恢弘的三国世界为背景,用冷硬派画风重塑次世代三国,在这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个性化的职业,培养自己的名将,闯荡重重关卡重温经典战役,还可以在各种模式的实时竞技玩法(MOBA、乱斗、单挑)中体验超爽快的动作和实时的激情对决,更可以集结自己的好友组成公会,一起铸就这个世界全新的规则。


关键词:九龙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