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公会战开启《九龙战》团战全面升级!

《九龙战》团战全面升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8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腾讯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9月资料片将上线,热血公会战玩法震撼登场,全面升级团队格斗对战体验。
九龙战
九龙战

【便玩家游戏9月8日消息】腾讯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9月资料片将上线,热血公会战玩法震撼登场,全面升级团队格斗对战体验。近日,《九龙战》发布公会战爆料引起玩法广泛关注,作为游戏公会系统的重要玩法之一,届时玩家将与公会成员并肩作战共同为公会争夺荣誉。同时,神秘的兵法系统、送礼系统将在9月资料片中与玩家见面,玩家研习兵法可大幅提升角色战斗属性,而送礼系统则趋向于玩家互动。此外,《九龙战》“热血公会战,百万赛事月”活动也将陆续启动,新服四重礼、全区争霸赛等海量有奖活动期待玩家积极参与。

热血格斗,激情公会战上线

公会战是《九龙战》9月资料片中的全新PVP对战玩法,玩家以公会为单位展开激情格斗。公会战对阵双方各选派九名玩家分三队依次上场,以车轮战的形式战斗,直至对方最后一名玩家阵亡即可分出胜负。每个公会的会长拥有选择和调整公会战队成员的权力,合理的人员分配无疑成为公会战取胜的法宝。同时,《九龙战》还为公会战准备了专属增益buff,公会会长可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提升战队成员的血量、攻击或防御。每个公会在战斗中还可使用3次恢复50%血量的血瓶,在适当的时机使用或将改变战场形势。值得一提的是,排行榜同步更新公会战排行,系统将根据玩家的表现发放可用于升级兵法的玩家声望及兑换翅膀等极品奖励的个人、武勋积分。

兵法助阵,送礼恶搞争大奖

《九龙战》9月资料片更新兵法、送礼系统,助力玩家在战场、情场“越战越勇”。兵法系统自玩家达到20级后解锁,需要玩家在闯关中达到指定关卡条件激活,并消耗玩家声望升级。兵法不仅在生命、抗暴击方面为角色提供防御加成,更可大幅提升玩家攻击、暴击属性,可谓PK、闯关必不可少的制胜法宝。送礼系统增进玩家互动的全新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将礼物送给自己的好友、公会兄弟以及排行榜上的高端玩家,赠送方与被增方分别获得声望、魅力值奖励。同时,送礼系统还为玩家提供了恶作剧玩法,收到恶作剧礼物的玩家则会被扣除魅力值。此外,排行榜单新增魅力排行,该榜除了前20名玩家可获得个人礼包之外,前3名玩家所在公会的玩家还可领取专属公会礼包。

《九龙战》喜迎9月资料片上线,热血公会战掀起全民格斗热潮,更有两大系统、海量礼包助力玩家成长。《九龙战》诚邀玩家体验全新版本,参与线上赛事赢取至高荣誉!

【九龙战简介】

腾讯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由《御龙在天》原班团队担纲制作,以恢弘的三国世界为背景,用冷硬派画风重塑次世代三国,在这里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个性化的职业,培养自己的名将,闯荡重重关卡重温经典战役,还可以在各种模式的实时竞技玩法(MOBA、乱斗、单挑)中体验超爽快的动作和实时的激情对决,更可以集结自己的好友组成公会,一起铸就这个世界全新的规则。



关键词:九龙战,公会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