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塔撸啊撸》领衔解析三线MOBA的玩法狂想

《刀塔撸啊撸》解析三线MOBA的玩法狂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30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MOBA是自进入2015年后,手游圈里最被频繁提及的关键词,众多媒体纷纷预测MOBA类型的手游将在今年获得大满贯,而众多厂商也纷纷立项,陆续推出各式各样的MOBA游戏。

【便玩家游戏6月30日消息】MOBA是自进入2015年后,手游圈里最被频繁提及的关键词,众多媒体纷纷预测MOBA类型的手游将在今年获得大满贯,而众多厂商也纷纷立项,陆续推出各式各样的MOBA游戏。只是如何将《英雄联盟》、《DOTA》这样经典的MOBA刺激感呈现在手机上,也成了各类MOBA游戏最为纠结头痛的问题。

MOBA是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的缩写,中文译为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在这类游戏中,在战斗中一般需要购买装备,玩家通常被分为两队,两队在分散的游戏地图中互相竞争,每个玩家都通过一个RTS风格的界面控制单个角色。但不同于传统的硬核的RTS游戏,这类游戏通常没有RTS游戏中常见的建筑群、资源、训练兵种等组织单位,且玩家只控制一个角色。这类游戏从本质上更倾向于RPG。

《刀塔撸啊撸》是款真实三线MOBA手游,延续DOTA经典的三线对战玩法,虽然官方还未曝光具体操作,但并不妨碍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猜想。据悉,这款游戏将还原DOTA里的英雄们,并加入了主角系统,让玩家更有代入感。采用DOTA正版装备公式,还有特色的坐骑、翅膀系统,但这些都不是核心操作的信息,这款游戏到底会以怎样的方式来诠释三线战斗呢?

【视角切换】

视角切换也许是《刀塔撸啊撸》选择的方式之一,虽然加入主角系统,但是依旧可以兵分三路进行对战,然后通过切换三路英雄的视角实现三线MOBA的玩法。不过如果一路有3个英雄作战,三路就有9位英雄,切换9个视角对于玩家操作来说,感觉有些麻烦呢。

【线路切换】

线路切换也有可能是《刀塔撸啊撸》的操作方式,简单粗暴地切换三个线路,为玩家直观地展现三个线路的战斗状况,不过虽然这种方式简单纯粹,但似乎少了一些新鲜感。猜想多了,对《刀塔撸啊撸》这款手游也越发好奇了,不过好游戏值得等待,这款游戏究竟怎么玩,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刀塔撸啊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