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今晚8点《盗墓笔记S》剧情首曝 官方手游抢先披露

今晚8点《盗墓笔记S》剧情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9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的超级季播剧自先导片播出以来引发热议,22小时破亿点击引发全国轰动,今日晚8点将正式播出第一季正片。
盗墓笔记S
盗墓笔记S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盗墓笔记》的超级季播剧自先导片播出以来引发热议,22小时破亿点击引发全国轰动,今日晚8点将正式播出第一季正片。同时,由欢瑞世纪官方自研“国内首款融合性3D动作手游”《盗墓笔记S》今日抢先披露季播剧首集内容及吴邪(李易峰饰)角色形象设定,通过游戏场景360度全景展示,对首集剧情进行完美揭秘!

欢瑞世纪官方同名手游《盗墓笔记S》水盗洞游戏实景视频>>>

【季播剧剧情抢先看!水盗洞场景全曝光】

国内首款融合性3D动作手游《盗墓笔记S》,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该小说系列书籍发行至今销量已破1200万册,拥有上千万的“稻米”,同名超级季播剧上线后立刻引发各行业关注,22小时点击破亿!除了点击率一路飙升外,剧中“无限槽点”更是引发全国网民激情热议,场面早已超出春晚不知多少筹。作为单季投资过千万的IP巨作,《盗墓笔记》空降网剧排行,成为2015年最受关注的超级网剧,而欢瑞世纪官方自研同名手游更是备受行业内及众多粉丝玩家的期待。去年8月,《盗墓笔记S》正式公布“影游大计划”,打造国内首个集季播剧、手游、电影于一体的立体文化娱乐产品,影视于游戏同步立项、同步研发,真正达成泛娱乐的立体娱乐合作。

早前官方曝光了《盗墓笔记S》游戏场景与季播剧中的场景对比图,湍急的水流、密密麻麻的积尸、吱嘎作响的尸鳖、透着幽绿光泽的水晶棺……近乎一样的场景设定被网友们大呼“神还原”。此次,欢瑞世纪将完整披露《盗墓笔记S》水盗洞游戏场景图,通过360度“无死角”全景展示游戏对原著的全部还原,带你深度领略当年三叔所看到的一切!

关键词:盗墓笔记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