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古龙群侠传》6月17日公测 开启门派“血战”新玩法

《古龙群侠传》6月17日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在这个烈日炎炎的暑期即将到来的时刻,很多小伙伴们一定开始急着安排暑期该玩点什么了吧,不要着急,古龙正版授权手游《古龙群侠传》6月17日再次震撼来袭啦!
古龙群侠传
古龙群侠传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在这个烈日炎炎的暑期即将到来的时刻,很多小伙伴们一定开始急着安排暑期该玩点什么了吧,不要着急,古龙正版授权手游《古龙群侠传》6月17日再次震撼来袭啦!这次的版本更新开启了门派“血战”新玩法,进一步拉近了玩家之间的距离,加强了门派之间的斗争,新玩法“血战”让这刀光剑影的江湖更加波密诡谲,也给玩家带来真正属于侠客之间的斗争,正如古龙先生所言:“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情仇难却,恩怨无尽。” 

【一夕逐鹿盟主令 天下英雄尽归元】

可能古龙先生对于荡气回肠的英雄主义情结并非如金庸一般重视,古龙的人物也会更多偏向个性的刻画,浪荡江湖的浪子情怀在古龙笔下的人物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不过试想一人一马一壶酒的江湖多也是萧瑟凄清的,偶尔也需要些英雄逐鹿的血性和战斗的激情不是吗?17日即将上线的《古龙群侠传》新版本则着重突出了这点,侠客们在努力提升自身战力值的同时可以加入帮派战与敌方一决高下,不管是胜出还是失败都会有相应的丰厚的回馈。此战还是非常考验帮派成员本身的能力以及掌门们布阵策划的能力的! 

【结伴江湖侠客行 携手暮雪至蝉鸣】

《古龙群侠传》自公测以来,热度一直不减,玩家对于游戏的热爱随着《古龙群侠传》的不断更新完善也越发执着。从料峭冬寒走到蝉鸣阵阵的夏天,这不得不说是对《古龙群侠传》团队的莫大鼓励。作为一款以PVE剧情为基础,PVP为核心的策略游戏,帮派系统离不开玩家深度互动体验,而游戏也逐步推出侠侣系统、门派、世界对话等等增强玩家交互性的功能,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感受到行走江湖的畅快恣意。你会在不经意的战斗中遇到助你一臂之力的人,也会一不小心邂逅你喜爱的伴侣,当然,即使实在找不到,你还有可以自行挑选战友的权利,这当然也是包括古龙群侠中的美女们的。 

【江山如画红颜如水 古龙虽逝传承不灭】

行走江湖怎能没有美人和酒?良辰美景红袖添香才是人生赢家,而如果集齐古龙小说中所有令人心折的美人岂非快哉?《古龙群侠传》这部首次获得古龙《小李飞刀》、《萧十一郎》、《天涯明月刀》等在内的56部名著版权完全授权的新时代武侠手游巨作,对于版权的尊重以及侠义精神的全新解读堪称经典,这也让《古龙群侠传》手游获得了大量武侠迷玩家的真切认可。虽然古龙先生已经不在,但是他书中描述的“竹杖芒鞋轻胜马,一壶浊酒任平生”的人生却让人无法忘怀,我们始终抱着赤子之心去想象那样的生活,去努力快意人生。而这,在《古龙群侠传》里不再是梦。

“武功是最东方的也是最玄妙的艺术,最血腥的与最优雅的合而为一。”同理,武侠小说是东方最玄妙的艺术品,“血战”也是一场最为血腥而优雅的门派之争,古龙先生妙笔生花刀光剑影了一生,也终于在《古龙群侠传》中得以重现,6月17日,“血战”新版本,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古龙群侠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