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古龙群侠传》侠客主题站上线 激活码活动今启

《新古龙群侠传》侠客主题站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0-30
【便玩家游戏10月30日消息】海量古龙侠客收集,独特的合击绝杀,并相比于其他手游在交互体验上更加注重玩家间实时对抗,即时交流让游戏交友更加简单。
新古龙群侠传
新古龙群侠传

【便玩家游戏10月30日消息】《新古龙群侠传手游是巨人旗下古龙正版回合制武侠手游,以三元追击连招战斗方式,颠覆传统回合制战斗模式,辅以紫禁之巅、匹配赛、五绝密藏、幽灵山庄系统等一系列符合武侠元素的玩法设设定,传统武侠以清新Q萌风格展现让游戏别具风味。海量古龙侠客收集,独特的合击绝杀,并相比于其他手游在交互体验上更加注重玩家间实时对抗,即时交流让游戏交友更加简单。

日前,《新古龙群侠传》手游正式宣布,将于11月12日进行iOS、安卓双版本官服侠客首测!今日,激活码也将率先通过官网、贴吧、微信公众号等官服平台对广大少侠们发放。同时,侠客首测主题站上线,海量侠客形象正式曝光。

【侠客首测限量激活码获取方式】

11月12日《新古龙群侠传》手游将采用限量激活码形式,进行官服侠客首测。从今天起,通过在官网预约或参加官服贴吧、微信活动,就有机会赢取限量激活码,具体的发放形式和时间,玩家可以密切关注《新古龙群侠传》手游官网、官方贴吧以及官方微信。

《新古龙群侠传》手游官网截图

三元追击,激爽战斗策略武林

《新古龙群侠传》手游在充分考虑回合制战斗模式的基础上,大胆采用以天、地、人三元为核心的追击连招打斗方式,侠客间根据三元规则和阵型搭配将影响战斗的最终胜利。独创的侠客合体武学绝技,将在瞬间改变对战走势,为战斗的输赢创造更多的成长可能,让回合制游戏更加富有趣味性与策略性。

古龙群侠,携手江湖自由养成

《新古龙群侠传》手游根据古龙56部武侠名著改编,游戏中拥有上百名立足于原著的侠客,除在悦来客栈抽取招募外,还可以在侠客奇遇里进行碎片收集。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根据阵型随意组合侠客,打造自己专属的侠客配置。每名侠客经过玩家的悉心培养和历练,都会成为玩家在战斗时的助力,不同的侠客组合甚至可以带来多达数十套普攻连招。

阵营对抗,志同道合轻松社交

《新古龙群侠传》手游立足于古龙武侠世界观,对游戏进行武林盟和恶人谷两大阵型设定。玩家在进入游戏创建角色时便可根据自己的意志选择加入的阵营。同阵营的情况下,玩家可以寻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组建门派,并携手共同闯荡江湖。阵营门派的设定将让玩家交流变得简单、快捷,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一起战斗的好友。泡泡语音聊天的加入,也将让战斗和交友变得更加轻松愉快。

《新古龙群侠传》手游11月12日侠客首测,相信将带给长久以来关注游戏的广大玩家们最为期待的精彩内容,游戏将以江湖恩怨情仇为核心精髓,还原江湖特色,为众多武侠爱好者打造出真正刺激热血的掌中武林对决体验。


关键词:新古龙群侠传,侠客主题,上线,激活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