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百万豪礼相送《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今日公测

《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今日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全民第一武侠手游《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今日(5月27日)公测,安卓版(ios越狱服、安卓混服、腾讯专服)重磅开启。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全民第一武侠手游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今日(5月27日)公测,安卓版(ios越狱服、安卓混服、腾讯专服)重磅开启。跨服PVP玩法,125级等级上限,全身神装系统,秦皇地宫副本,全民副本扫荡等12种全新玩法强势登陆还有百万豪礼、精美周边海量相送!这个夏天,金庸经典武侠 MMORPG手游巨作千万不可错过!

《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今日上线

★手柄玩天龙联手小米打造全新游戏体验

此次《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联手小米推出了“天龙八部3D小米电视版”,让你拿着手柄对着小米电视/小米盒子也能玩天龙!觉得手柄太重或者不够 COOL?没关系,只需简单下载一个APP,一秒让你的手机变身《天龙八部3D》专用触控板!触控板除了正常手柄功能外,还拥有众多快捷操作方式!

《天龙八部3D》小米手柄试玩

《天龙八部3D》手机虚拟APP界面

★庆公测礼包元宝海量相送

随着年度资料片的正式上线,《天龙八部3D》也为朋友们准备了多重豪华大礼。只要上线游戏即可得到海量元宝,还有游戏专属礼包与伴你闯荡江湖。此外还有众多周边大奖等你前来抽取哟。只需动一动手指,说不定那个幸运儿就是你!

★年度资料片重要更新

跨服PK上线一战成名

全新PVP系统今日正式上线,跨服PK更是带来更优秀的PVP玩法理念,加上众多精彩活动与丰富奖励,在《天龙八部3D》年度资料片中你将感受到完全不同的爽快跨服新体验!

全新跨PK群雄聚首战天下

125级开放实力更强

全新125级等级上限让你的角色更强力,全身神装系统强悍实用让你高人一头!

125级解封全新玩法现江湖

关键词:天龙八部3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